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兮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4096

单位简介
上海兮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搭建跨境网络销售平台,打通网络营销渠道,提升网络销售运营效率,实现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的纵向一体化,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电子商务营销企业。 公司以数据驱动,以技术导向、以产品研发为核心实现指数级的业绩增长,公司业务跨越国内、海外欧洲、北美、南美、澳洲等国际市场,在国外设有海外仓库。并通过实施规模化、品牌化战略,凭借精益化管理、信息化的流程以最高的效率将数以万计的优质产品直接送达全球70多个国家的40亿消费者手中,减少中间环节,让消费者在全球化中分享电子商务带来的快捷和便利。 我们励志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驱动下,把中国梦的成果带到网络地球村的各个角落。 兮陌愿景: 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跨境电子商务纵向一体化服务商 兮陌的价值观 一、客户第一 二、团队合作 三、结果导向 四、拥抱变化 五、感恩共享 六、精益求精 七、执着诚信 兮陌团队氛围
招聘简章

上海兮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兮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搭建跨境网络销售平台,打通网络营销渠道,提升网络销售运营效率,实现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的纵向一体化,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电子商务营销企业。

公司以数据驱动,以技术导向、以产品研发为核心实现指数级的业绩增长,公司业务跨越国内、海外欧洲、北美、南美、澳洲等国际市场,在国外设有海外仓库。并通过实施规模化、品牌化战略,凭借精益化管理、信息化的流程以最高的效率将数以万计的优质产品直接送达全球70多个国家的40亿消费者手中,减少中间环节,让消费者在全球化中分享电子商务带来的快捷和便利。

我们励志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驱动下,把中国梦的成果带到网络地球村的各个角落。

公司愿景:

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跨境电子商务纵向一体化服务商

公司的价值观

客户第一 、团队合作 、结果导向 、拥抱变化 、感恩共享 、精益求精 、执着诚信


岗位名称:电商运营/外贸销售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英语/俄语       薪酬:4k-8k        工作时间:工作日/朝九晚六

办公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虹桥世界中心

 岗位职责:

1.负责账号的维护,产品刊登,关键词优化,提高曝光和转化率。

2.持续优化产品图片和描述,控制产品风险,保持w店铺的好评率与良好的信用度。

3.负责处理客户问题,包括售前、售中、售后维护以及妥善处理各种争议。

4.负责店铺订单确认,登记和处理退件。

5.根据公司产品规划,上下架店铺后台产品。

6.定期销售统计,制作并向业务主管汇报工作情况。

7.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能够通过E-mail与国外客户进行沟通。

2.熟练使用各种OFFICE软件。

3.有思想,对平台销售有自己的见解,技巧和方法。

4.工作踏实敬业,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有强烈的上进心,乐观积极。

5.熟悉Aliexpress/Amazon/Wish/ebay 中任一平台的产品上传流程优先考虑。


招聘职位

电商平台运营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8K/月

6人

大专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账号的维护,产品刊登,关键词优化,提高曝光和转化率。

2.持续优化产品图片和描述,控制产品风险,保持店铺的好评率与良好的信用度。

3.负责处理客户问题,包括售前、售中、售后维护以及妥善处理各种争议。

4.负责店铺订单确认,登记和处理退件。

5.根据公司产品规划,上下架店铺后台产品。

6.定期统计销售数据,制作数据报表并向公司汇报工作情况。

7.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能够通过 E-mail 与国外客户进行沟通。

2.熟练使用各种 OFFICE 软件。

3.有独立的想法,对平台销售运营有自己的见解,技巧和方法。

4.工作踏实敬业,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有强烈的上进心,乐观积极。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上海兮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诸光路1588弄虹桥世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