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3日 0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3

点击人次:4102

单位简介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对外业务经营权的综合性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国际船务合作、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境外投资、矿产勘探、国际物流等。业务分布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日本、韩国、刚果(布)、刚果(金)、赤道几内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法人公司或分支机构。截止2016年,公司先后在非洲、亚洲、南美洲实施了480多个工程项目,累计完成营业额40多亿美元,涉及国际机场、城市供水、道路、体育场馆、市政广场、住房等领域;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新星奖”(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授予)、“中国对外劳务合作优秀企业奖”、“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银奖”、“对外承包劳务最佳企业”、“一级(AAA)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简章

威海国际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一、走近威海国际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对外业务经营权的综合性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国际船务合作、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境外投资、矿产勘探、国际物流、渔业等。业务分布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日本、韩国、香港、刚果(布)、刚果(金)、赤道几内亚、科特迪瓦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法人公司或分支机构。截止2017年底,公司先后在非洲、亚洲、南美洲实施了500多个工程项目,累计完成营业额42.5亿美元,涉及国际机场、城市供水、道路、体育场馆、市政广场、住房等领域;累计向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外派高级船员、医疗护理、厨师、电焊、机械加工等各类劳务人员近10万人次。

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新星奖”(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授予)、“中国对外劳务合作优秀企业奖”、“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银奖”、“对外承包劳务最佳企业”、“一级(AAA)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凭借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的骄人业绩,公司连年入选全球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225强,2018年位列第88位,长期担任行业权威机构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

二、工作在威海国际

1、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福利保障

公司坚持“共创收益、同享价值”的薪酬分配原则,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员工的薪资收入不仅在威海地区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且在全国建筑行业处于较高水平。

员工薪资、福利包括:

Ø    岗位工资

Ø    年功工资

Ø    绩效奖金

Ø    国家法定保险、驻外员工意外伤害保险

Ø    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驻外员工回国带薪休假

Ø    住房公积金、租房补贴或购房贷款贴息

Ø    免费午餐、通讯补贴、艰苦地区补贴、冬季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费、孝心补贴、托幼补贴等

Ø    传统节日礼金、生日庆贺、婚庆贺礼、生育贺礼

Ø    健身基金、保健查体等

2、持续的培训开发

高绩效的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我们坚持通过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职业培训,不断开发员工的职业能力,帮助员工获得更高绩效。

Ø    新员工职业技能训练

Ø    “师带徒”培训机制

Ø    一对一绩效辅导

Ø    基于业务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

Ø    主管技能和领导力训练

Ø    中长期职业发展规划

3、宽广的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致力于提供机会均等的职业发展机会,为员工创造宽广的职业发展空间。在职业发展阶梯方面,公司与国内知名管理咨询机构合作,建立了完善的专业分类和职位体系,给员工提供了一条从低阶到高阶的宽广职业发展通道。对于每一个职位层级的晋升,公司有严格的评估标准和公平的考核流程。您需要做的,就是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创造骄人的业绩。

4、健康快乐的生活平台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重关爱员工”的人本理念,员工不仅可以在公司获得高效愉悦的工作体验,更可以兼顾工作、生活的平衡,体会公司浓浓的温情关怀……。

Ø    通过《交流》报,分享您的职场收获和生活喜悦

Ø    通过员工家庭走访、生活困难补助、驻外员工家属联谊会,体会团队的关怀和温暖

Ø    通过新春联谊会和丰富多彩的文体团队活动,展示个人才艺

Ø    通过郊游或部门团队活动,回归自然,放松心情

Ø    通过参加社会公益或义工活动,奉献一片爱心

三、岗位需求

(一)专业需求

1、工程类:建筑学、工民建、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建筑电气、安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道路桥梁。

2、外语类:日语、法语、西班牙语、英语。

3、经管类:会计、国际贸易、航运管理等。

(二)招聘条件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类院校优先。

2. 在校学业成绩优异,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3.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 综合素质较高,学生干部及助理优先,英语六级优先。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统一路16号

联系电话:0631-5285376/15550681858 (微信同号)

联系人:石先生

公司网址:www.wietc.com

符合条件者可发简历至:rencai@wietc.com

(邮件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感谢您对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的关注!


招聘职位

法语翻译

招聘专业:法语

12K-15K/月

12人

本科及以上 | 国外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合同、标书、往来信函/文件的中法文翻译;
2.与业主、监理及相关部门、单位的口译工作;
3.项目执行中与各相关方沟通的现场翻译工作;

4.日常行政后勤外联事务;
5.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语口语流利,有国外工作经验或者留学经验优先;
3.服从安排,热爱翻译工作。

投递说明:

请投递简历至:rencai@wietc.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统一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