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昊海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3

点击人次:3959

单位简介

中昊海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昊公司)于2001年10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贰亿元人民币,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中昊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地质勘察资质证书(甲级)》,并且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之一。目前,我司在北京市外经企业综合业绩排名第5,受到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的重视,被列为北京市重点外经企业。 中昊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国际承包工程,涵盖的工程领域包括:打井、给排水、农田水利、道路桥梁、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地质工程、矿业开发等。中昊公司现有中方员工300余名,外方员工2400余名,大中型施工设备1000多台套。     中昊公司的分支机构遍及尼日利亚、尼日尔、加纳、马里、乌干达、坦桑尼亚、肯尼亚、南苏丹、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在这些国家,中昊公司享有较好的商誉,与当地政府、社会名流和相关各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的战略构想是:扎根非洲,做强主业,整合资源,

招聘简章

 

中昊海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尼日利亚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昊海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昊公司)于2001年10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贰亿元人民币,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中昊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地质勘察资质证书(甲级)》,并且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之一。中昊公司的分支机构遍及尼日利亚、尼日尔、加纳、乌干达、坦桑尼亚、肯尼亚、南苏丹、阿尔及利亚等国家。    

中昊尼日利亚公司作为中昊海外分公司之一,于2002年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注册成立。历经16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公路、桥梁、房建、机场、码头、水厂、大坝等建设工程项目为核心业务,国际贸易、实业投资及融资咨询等衍生业务为辅的综合性公司。实业投资包括:纯净水厂、碎石加工厂、铅锭提炼厂。

公司近五年来的经营合同额及营业额平均在5000万美元以上。目前公司整体实力(合同额、营业额、人员和设备规模等)在尼中资民营建筑企业中排名第一,具有较强的实力和较高的竞争力。2018年5月4日,公司在ZAMFARA州的供水项目登上人民日报,引起了社会和政府中广泛关注。

公司现有员工112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9人、商务人员22人(管理人员和商务人员平均年龄29),熟悉海外项目运作的流程以及海外项目管理操作,能独立负责商务运作和项目执行。

二、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任职要求


1、 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2、 具备责任心及进取心;

3、 具有挑战精神,突破自我;

4、 性格开朗、融入团队;

5、 具备沟通能力及策划能力;

6、 本科学历、英语4/6级。

7、 有长期在外海工作的思想准备;


工作内容及专业要求

商务经理

(20人)

1、 土木工程、给排水、工民建、工程管理、项目管理、英语、法语、葡萄牙语、贸易、管理等专业;

2、 工程项目全流程管理;

3、 商务谈判以及市场开拓。

会计

(5人)

1、财会、审计、金融等专业;

2、公司财务票据的记录和处理;

3、提供财务数据分析和建议;

4、税务处理与建议;

5、银行业务处理与建议。

工作地点

尼日利亚

 三、 公司优势

1、 高度开放和融合的发展平台,灵活的合伙人机制;

2、 超出业界平均水平的薪资;

3、 融洽、融合、积极、快乐的工作氛围;

4、 多种形式的奖励机制。

5、 不定期对优秀员工进行职业再培训,提升员工素质;

四、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及附加的高额商业保险;

2、员工均有休假补贴,其中满足一定级别和年限的带薪休假;

3、提供住宿和三餐;

4、首次海外工作11个月,休假45天;第二次海外工作9个月,休假35天;第三次及以后海外工作7个月,休假35天;婚假和产假另计。 

5、配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卡拉ok厅、图书馆等活动学习场所;

 

五、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人员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投递电子简历。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9校招-学校-专业-姓名;

六、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金泉时代广场3单元1208

网址:www.zh100.com

电话:010-64820131 /15510208070(手机/微信)吴涛

传真:010-64820131

简历投递邮箱:company@czhnig.com

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9校招-学校-专业-姓名

 

                                               


中昊海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金泉广场3单元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