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3298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18-10-23 08:00 - 10:00
活动中心305-A博学厅
2018-10-23 08:00 - 10:00
活动中心305-B博学厅
2018-10-23 10:00 - 12:00
活动中心305-A博学厅
2018-10-23 10:00 - 12:00
活动中心305-B博学厅
2018-10-23 14:00 - 16:00
活动中心305-A博学厅
2018-10-23 14:00 - 16:00
活动中心305-B博学厅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

京东集团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宿迁宿豫来龙人,1998年于北京创立京东公司,2004年进入电子商务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2016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9392亿元,净收入达到2601亿元,同比增长43%。2016年7月,京东入榜2016《财富》全球500强,成为中国首家、唯一入选的互联网企业。2021年入榜2021《财富》全球500强第59位。

京东客户服务中心

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11月,总部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洪泽湖东路与环城东路交汇处京东科技园,总建筑面积达60000平方米。目前,包含宿迁、成都和扬州三地四中心,在职员工近20000人,所有信息互联互通。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是连接客户与京东的桥梁部门,是贯彻京东零售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的主战场,同时也是为京东的平稳运营保驾护航。

招聘简章

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客户服务人员

【公司介绍】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宿迁宿豫来龙人,1998年于北京创立京东公司,2004年进入电子商务领域。2016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9392亿元,净收入达到2601亿元,同比增长43%。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2016年7月,京东入榜2016《财富》全球500强,成为中国首家、唯一入选的互联网企业。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11月,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洪泽湖东路与环城东路交汇处京东科技园,总建筑面积达60000平方米。宿迁呼叫中心二期于2017年5月投入使用。目前拥有1万个呼叫坐席,可容纳1.5万人轮班工作。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是连接客户与京东的桥梁部门,同时为京东的机制客户体验献计献策(为京东的平稳运营保驾护航)。目前,客服中心含有宿迁、成都和扬州三大分中心,三地联动,互联互通。其中,宿迁分中心主营电话业务,承接所有新项目的孵化;成都分中心主营在线业务,定位为服务创新中心;扬州分中心主营pop商家支付服务,电话及在线业务双备份。校园实训中心达80所大学,日承接量达50万单,可支撑京东日单1000万的巨大单量,助力京东服务踏上新的征程。

【项目介绍】

TFS 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未来之星

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星项目是京东客户服务中心的战略性储备人才项目, 旨在打造具备京东精神、深耕客户服务业务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及高阶专业人才。此项目整合京东客服中心及京东集团的各种优质资源,结合未来3年的能力要求设计特有的发展计划,关注人员的长远发展。TFS培养以”战略领航、人才先行”为宗旨,通过高管导师、挑战性任务、轮岗锻炼等多样化的培养手段打造成长的快车道,帮助入职星星们更加全面的理解业务,同时提供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两条发展路径, 打造复合型管理人才及纵深型的专业人才。

我们将在各大高校中百里挑一、优中选优,最终锁定最优秀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加入京东,成为那颗最闪亮的星。

【岗位需求】:

1、2019年全日制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2、专业不限,热爱服务和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薪资&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1年2次升职加薪机会;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住宿

2、现金类福利:餐补、房屋补贴、全勤奖、年终奖、内部购物东卷、结婚生子福利、团建费、免息购房贷款、工龄补贴;

3、假期类福利:带薪病假、年假、超长产假、陪产假;

4、零食类福利:餐后福利、小零食;

5、休闲类福利:公司提供免费设施:健身房、KTV室、瑜伽室、桌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美式足球、京东社团、育婴室;

6、健康类福利:免费全身健康体检、家人折扣体检;

7、活动类福利:每月生日派对、各种员工关怀活动、集体婚礼、端午节、情人节等等

8、生活保障类:爱心基金、意外伤害险;

【工作地点】:宿迁

【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终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sqluyubai@jd.com

【详情咨询】:0527-87026212        17095649950(微信同号)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洪泽湖东路与清水江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