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5365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18-10-23 14:00 - 16:00
活动中心一楼勤奋厅面试间A
单位简介

航空工业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洪都)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的诞生地,曾创造新中国航空工业的“十个第一”。公司现有员工10000余人,拥有11个全资、控股子公司和20多家参股企业,下辖1个包括飞机、导弹和民用产品研发机构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国教练机、无人飞机、通用飞机、导弹的科研生产基地和航空外贸产品主要出口基地。

招聘简章

航空工业洪都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航空工业洪都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洪都)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的诞生地,是中国教练机、无人机、通用飞机、导弹的科研生产基地和航空产品外贸主要出口基地。

l  具有自主设计、制造、试飞等航空产品研制能力和完善的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

l  美国波音公司、GE公司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l  6个全资、控股子公司,10多家参股企业

l  1个包括飞机、导弹和民用产品研发机构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1个博士后工作站

l  累积研制生产飞机5000余架及导弹数千枚,出口飞机600余架

l  国内唯一一家提供初级、中级、高级等全系列教练机的专业研制生产企业

l  积极打造“航空工业航空装备智能机器人产业化基地”

l  创造了新中国的“十个第一”,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

航空工业洪都秉承“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恪守“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企业理念,坚信“想干事者给机会,能干事者给舞台,干成事者给待遇”的人才观。航空工业洪都为毕业生设计的是一个全员、全方位、全职业生涯的整体规划,我们十分期待您的加入,与10000余名洪都人一起,共同成就14亿同胞的航空大国梦。

二、招聘岗位

 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俄语,葡萄牙语

三、联系方式

l  宣讲会现场或在专场招聘会上投递简历

l  邮箱投递;hdzp@hongdu.com.cn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新溪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