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3

点击人次:3882

单位简介

虹创建于1958年的长虹,历经60余年的发展,从期初立业、彩电兴业,到如今的信息电子相关多元拓展,已成为集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长虹创建于1958 年,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 156 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

2018年长虹品牌价值达1459.65亿元人民币,继续稳居中国电子百强品牌第六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8位,四川百强企业第一位。长虹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四川长虹(600839.SH)、长虹美菱(000521.SZ)、长虹华意(000404.SZ)、长虹佳华(08016.HK),同时,新增长虹民生、长虹能源、中科美菱等新三板挂牌公司。

多年来,长虹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夯实内部管理,打造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交易、智能运营四大平台,构建消费类电子技术创新体系,立足互联网面向物联网,大力实施智能化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值得尊重的企业。

二、招聘岗位

序号

类别

需求岗位

专业

招聘要求

需求总数

学历

工作地点

1

营销类

国内营销管理(4K-10K)

不限专业

本科

全国

150

2

海外营销管理(4K-10K)

不限专业

本科

中山

8

3

技术类

产品工艺(结构)(4K-6K)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等专业

本科

绵阳

1

4

产品工艺(电路)(4K-6K)

应用电子专业

本科

绵阳

1

5

工艺技术(4K-6K)

机械、化工专业

本科

广元

4

6

产品质量管理(5K-8K)

电子类专业

本科

绵阳

1

7

测试评价(5K-12K)

本科

绵阳

1

8

品质管理(5K-7K)

本科

绵阳

1

9

PE工程师(4.5K-8K)

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通讯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中山

4

10

机械工程(4.5K-8K)

本科

中山

2

 

三、简历投递及甄选安排:

    1、您可登陆长虹官网cn.changhong.com-关于长虹-加入我们-校园招聘-选择“长虹多媒体公司”进行在线简历投递,或将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dmt.hr@changhong.com,邮件主题请按:投递岗位+学校+姓名方式命名,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2、您可将你的个人简历装订成册(内含书面简历一份、专业成绩单、英语成绩单复印件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可通过招聘会现场进行简历投递; 

    3、对符合公司岗位录用标准的,招聘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您具体的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请及时关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16-2416922    18710926424     联系人:赵老师

    电子邮箱:xiangyang1.zhao@changhong.com    公司官网:cn.changhong.com

    公司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邮编:621000)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