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恒坐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3714

单位简介

恒坐标集团源于新加坡,致力于为全球不同阶段的公司及个人提供全面而专业的教育和科技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的工作团队和信息网络支持,我们正致力于成为教育科技行业的领航企业。 公司现有恒坐标教育、朗域国际、夫子科技研究院三家子公司,分别为高等教育机构和科技产品消费者提供包括小蚂蚁移动教学平台、智能手环在内的高端科技产品,公司在教育云计算和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处于全球创新前沿,以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市场。 

招聘简章

恒坐标集团招聘简章2019年)

恒坐标集团现有恒坐标教育科技、朗域管理咨询、夫子科技研究院和蚂蚁部落国际旅行社四家子公司,在无人飞行器、移动教学云平台、可穿戴设备等高科技创新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集团技术团队80%以上来自世界TOP30名校,工程团队由“985高校”教授级高工领衔,教研团队由国内中小学教研员为主体组成。作为国内移动教学系统开发的领先者,拥有丰富的经验与成熟的系统,凭借专业的团队与信息网络支持,集团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全面而专业的教育和科技解决方案。
   恒坐标集团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号召,依据美国成熟的移动教学虚拟环境,结合中国基础教育的突出特点,研发出以互联自主,分享共进为教育特色的移动教学云平台,目前已在中美百所学校成功推行并广泛使用,得到了师生家长的普遍好评。      

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中的领航项目,小蚂蚁移动教学平台是恒坐标集团独立知识产权产品,在中国及美国均处于技术垄断地位。在中国小蚂蚁以绝对技术优势被全国各大城市重点中小学争相引进。在美国小蚂蚁平台是由各州政府作为重点教育项目直接推广。小蚂蚁移动教学平台现已进入世界77个国家中国26省份上海、北京、浙江、重庆、东莞、宜昌等重点城市,2015年启动“千校共建”计划,最终实现覆盖超过1200所中小学,每日活跃用户超150万人。

 

我们的企业文化:

原则别人会做的我们不做别人能想到的我们不做

愿景:打造一流教育品牌,开启科技教育时代

使命:科技改变未来,教育成就梦想

价值观:诚信 责任 笃行 创新

 

我们需要的人才:

一、管培生6

岗位职责:
1、产品:在产品知识,产品讲解与演示、项目实施方案领域学习钻研;
2、市场:现有市场资源分析与总结,结合客户需求和产品撰写可行性的实施方案;
3、管理:项目管理,团队管理,市场、运营的统筹协调(1年后)。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教育、计算机、通信、管理等相关专业;
2、思维活跃、学习能力强,有扎实的文字功底;
3、可适应出差或外派。

薪酬区间:6K-10K

晋升通道:     

管培生 ——  经理 (产品、运营、市场)  —— 大区总监

 

二、教学科研助理(西安、重庆、昆明、宜昌、常州):10

岗位职责:

1、随移动教学平台进入中小学,协助在校老师做好日常教学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研究工作;

2、协助工程师为学校搭建移动教学平台,并配合进行调试;

3、负责学校老师的沟通、协调和系统培训,校内、校外教学平台的日常维护。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教育、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3、形象好、气质佳,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薪酬区间:4K-7K

晋升通道:

教学科研助理  ——  区域经理    

 

三、市场专员(西安、重庆、昆明、宜昌、常州):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管辖区域内教育资源拓展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学校、培训机构等资源);

2、通过组织会议、活动,资源互换等形式,完成市场推广,产品销售等任务目标;

3、对既有合作项目进行跟进、管理和效果评估,协调公司内外部资源,有序推进并扩大和深化合作;

4、多渠道推动维持家长流量,进行直播课程的推广转化。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教育等相关专业;

2、形象好、气质佳,学习能力强,沟通讲解能力强。

薪酬区间:无责任底薪4K起 + 高提成

晋升通道:

市场专员  ——  市场经理  ——  区域经理  —— 大区总监

 

统一福利:

周末双休、节日(生日)福利、提供住宿、年终奖、超长寒假、境外培训机会、六险一金、户外拓展

 

集团总部地址:西安市雁塔南路318号荣华拿铁城三层

集团网址:www.excoord.com

接收简历邮箱:hr@excoord.com
集团人力资源部电话:029-87651818魏女士,欢迎各位推荐!

 


西安恒坐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荣华拿铁城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