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9407

单位简介
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由大连枫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合作创办。学校坐落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国际文化区净业大街17号。学校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8公里,离咸阳市约15公里,距西安市约30公里,交通便捷。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流,中外师资队伍强大,国际化氛围浓厚,英语特色突出。 学校隶属于中国基础教育领域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国际教育机构——大连枫叶教育集团,是面向西北五省的总校区。枫叶教育集团作为中国国际教育的领军者,1995年在大连首创枫叶国际学校。枫叶教育集团拥有22年的办学实践经验.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由大连枫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合作创办。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一流,中外师资队伍强大,国际化氛围浓厚,英语特色突出。

学校隶属于中国基础教育领域创办最早的国际教育机构-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是该集团面向西北五省的区域总校。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初、小学定于201691日正式开学,开设国家规定的九年义务教育课程、学校校本课程、英语特色课程。201791日开办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高中、外籍子女学校、幼儿园。枫叶小学毕业后,直接入读枫叶初中,初中毕业后入读枫叶高中。

枫叶国际学校初小学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传承、优化枫叶20年办学经验,实施小学快乐教育、初中三好习惯养成教育。采用多元评价,注重实践能力,突出英语特色,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个性特长,为将来适应枫叶高中中、加课程、申请国际一流名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岗位介绍

英语教师8名)

1. 工作地点: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

2. 薪资:6K~8K


岗位职责:

1. 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为人师表;

2. 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履行教师聘约,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3.对学生进行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教育和爱国主义、民族团结的教育,法制教育以及思想品德、文化、科学技术教育,组织、带领学生开展有益的社会活动;

4. 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

5.制止有害于学生的行为或其他侵犯学生合法权益的行为,批评和抵制有害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现象;

6. 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教育教学业务水平。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教师资格证;

3、专四、专八;

4、具有责任心,认同枫叶教学理念,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联系方式:

人:杨子墨

联系电话:029-33630821

联系邮箱:xianhr@mapleleaf.net.cn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净业大街17


招聘职位

英语教师

招聘专业:教育学类,教育学,英语,商务英语

6K-8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 | 咸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为人师表;

  2.  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规章制度,执行学校的教学计划,履行教师聘约,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3.  对学生进行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教育和爱国主义、民族团结的教育,法制教育以及思想品德、文化、科学技术教育,组织、带领学生开展有益的社会活动;

  4.  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促进学生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

  5. 制止有害于学生的行为或其他侵犯学生合法权益的行为,批评和抵制有害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现象;

  6. 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教育教学业务水平。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教师资格证

3.专四、专八

4.具有责任心,认同枫叶教学教育理念,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投递说明:

  1. 邮箱:xianhr@mapleleaf.net.cn

  2. 电话:029-33630821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西安市西咸新区空港国际文化区净业大街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