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5447

单位简介

始创于1998年的豪雅集团,是一家以创新科技为驱动,秉持并发扬宁波外贸精神的跨境电商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宁波。

豪雅集团拥有海内外员工1200余名,目前公司已在海外设立了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波兰等8家分公司,并建立了20个海外仓储和营销中心,其中自营“海外仓”面积已突破50万平方米,豪雅现已成为长三角地区跨境出口电商的领军企业。

2011年,豪雅集团主营业务从传统外贸向跨境电商转型,通过多平台合作和自主研发的信息化系统,公司的跨境电商业务快速发展。公司主营产品涵盖家居、办公家具、户外用品、运动器材、婴童用品、宠物用品、工具等20余类品种,市场覆盖北美、西欧、澳洲等20余个发达国家和地区,自主品牌销售占比超过95%。2020年,豪雅集团全年销售规模突破100亿人民币

经过二十余年的拼搏跨越,豪雅获得了社会和各行业市场的鼓励与认可,先后获得“国家级优秀海外仓”、“浙江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浙江省重点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中国(宁波)跨境电商出海联盟理事长单位”、“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宁波市跨境电商先进企业”等各类奖项。


招聘简章


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豪雅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港城市,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宁波,在国内成立了义乌、深圳、汕头、中山、武汉、西安和青岛等地设有7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同时在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成立了4家分子公司,拥有海内外员工近千人。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和全球贸易环境的改变,集团从传统进出贸易扩大到跨境电商,打通了产品生产、出运、报关、仓储、销售、配送和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与Amazon、ebay、沃尔玛等平台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建立自己的电商平台。

 集团经营办公用品、家具用品、厨房用品、户外运动、宠物用品、五金工具、玩具、乐器和汽配等二十多个系列,数万种产品。远销欧美、澳洲、中东、非洲、南亚和东南亚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集团海内外实现营业额5亿美金。

 

二、招聘岗位:

一、品牌推广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及以上;

2、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熟悉运用网站分析工具,对流量进行分析;

3、具有创新思维和市场营销触觉,思维敏捷,逻辑性强;善于团队合作并高效沟通。

二、跨境电商运营助理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理工科专业;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热情的工作热情;

3、性格开朗外向,抗压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强。

三、文案/翻译

1、本科以上学历,相关语种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英语、德语、法语专业;

2、语言文底扎实,笔译能力强,有海外留学经历者更佳;

3、优秀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学习能力强。

四、数据分析师

1、本科以上学历,统计学、计量经济学、数学、数据挖掘、信息类等数据分析相关专业;

2、熟悉数据建模知识、数据挖掘理论,掌握数据分析体系方法;

3、具备一定的产品思维,熟练掌握产品需求分析、设计技巧,对交互设计过程有一定的理解,会python尤佳;

4、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对内外组织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精神。

五、数据挖掘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或专业四级以上;

2、懂得应用爬虫软件,熟悉python语言,懂数据库,具有熟练的sql能力;

3、具备良好的跨团队合作及沟通学习能力,有工作经验优先;

4、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自我成长意识。

六、采购助理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

2、可接受公司长期海外出差安排,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谈判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执行力,对市场的变化具备较强的敏锐力等。

七、.net工程师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掌握MVC、Entity Framework、VUE等技术, 能够熟练从事Web应用程序及ERP等相关程序的开发,精通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熟悉Sql Server数据库的运用;

3、逻辑清晰,对系统架构设计有基本了解,有较强的学习、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八、储备干部

1、本科或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外语(英语、德语、法语)、市场营销、机械设计、计算机相关专业;

2、英语六级或德语四级,法语四级或以上,熟悉日常办公软件操作;

3、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

4、培养方向为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外贸销售/单证/国际质检/平面设计/采购。


三、员工福利:

1、舒适的工作环境:独立大楼,公司每层设有茶水间(提供饮料、咖啡、书吧),方便员工在工作之余可以休闲沟通;

2、坚实的后勤保障:提供工作餐、公司专用停车场地,交通补贴,班车接送,让您在忙碌而充实的工作之余无后顾之忧;

3、专业的增值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种不同层次的内部和外部培训机会,提供出国培训、工作机会;

4、丰富的文娱生活:举办员工拓展活动、年度旅游(海外旅游)、每月多次互动节日活动、每月生日会等,感受豪雅的HAO+文化;

5、良好的晋升机制:通过各种方式选拔晋升人才,一年两次晋升机会,完善的晋升制度,助您实现人生梦想;

6、优厚的福利方案: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平均10%涨薪,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婚育福利、高温补贴;

7、人性化工作时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如五一、国庆、春节等节日);

8、完善的保险政策:所有员工 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即五险一金);

9、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公司定期组织体检,比你更爱惜你的身体;

10、公司提供各类无风险创业机会,公司提供资金、后勤服务体系、风险管控体系,真正实现“员工负责激情四射,公司负责风险担当”。

四、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笔试/初试+面谈→复试→录用签约→报到

简历投递:hr@nbhooya.com   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专业+院校

招聘热线:0574-89012892    联系人:胡先生

公司网站:http://www.hooyagroup.com


 

招聘职位

采购助理

招聘专业: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经济与贸易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6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宁波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独立开发新产品和开拓供应商;

2、对供应商品质体系状况进行评估和认证;

3、对不同的供应商进行比价,并谈判议价;

4、及时跟踪掌握原材料市场价格行情变化以及品质情况,提高产品品质,降低采购成本。

培养方向:国际采购、买手、海外仓管理人员、产品经理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物流、供应链相关专业优先;

2、可接受国内出差及短期驻点驻厂;

3、具备良好的沟通谈判协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执行力,对市场的变化具备较强的敏锐力等。

投递说明:

1、简历投递邮箱:hr@nbhooya.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如参加现场宣讲会,可直接投递简历并参加笔试和面试;

3、每人可投递至多2个志愿岗位,优先安排第一志愿;

4、投递时,请阅读职位信息及岗位要求,根据个人兴趣和优势选择与之匹配的岗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宁波豪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海曙区石碶街道栎社联丰工业区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