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3891

单位简介

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宦苏庆老师创办,集浙江省内外高校专家、教授、名师于一体,在当前新高考改革大气候下致力于高中生核心素养的全面发展,提供从高一至高三精细化跟踪管理体系和高考各学科个性化服务的高端教育平台。孑孓教育还组建了省内顶尖的高考志愿填报团队,给考生家长提供精准的高考志愿方案和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选科)方案。孑孓教育在全省设有服务点。在新高考背景下,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优质的教育管理、咨询、指导等诸多服务,拥有“孑孓教育”就是拥有了高考教育管家。 当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招聘简章

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概述

杭州孑孓教育由知名升学指导专家宦苏庆老师创办,专注于以教育咨询为核心的创新型教育机构。为学生从高一开始提供升学解决方案(选科规划、职业规划、自主招生、思想建设、认知升级、学科辅导、报考规划、志愿填报、日语高考),体系化科学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学校、家长、学生解决在学校难以解决的问题,引领学生在学习上、思想上、认知上、能力上,通过高中三年的努力有所成长,进入大学前成为一位综合素质过硬的卓越青年。

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学生3000余人,浙江省内合作学校60余所,日语高级教师15人,其他学科高级教师20人,985、211毕业生20人、硕士生18人,咨询师20余人。

公司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为每一位有志青年提供快速成长的平台和晋升机会。加入我们团队,为中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燃烧自己,奔跑吧!青春!

 

公司网址:

孑孓教育 日语高考网站:http://www.zxrygk.com

孑孓教育 浙江高考志愿填报网:http://www.zjgktb.com/

 

 

招聘岗位:高中日语教师 

福利:五险、绩效奖金、课时补贴、年终奖金、租房补贴、带薪年假、带薪休假、员工旅游、节日福利、每年多次调薪机会 

薪资:5-8K 

工作地点:浙江(全日制普通高中) 

招聘人数:若干人 

岗位职责:  

1、热爱教育教学事业,责任心强,对学生有爱心和耐心;

2、按照授课计划实施高中日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3、具备较强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能开展有效的互动学习,对学习中的问题能做出及时科学合理的反馈和指导;

4、对学员进行考评,并向家长和有关部门反馈学习情况;

5、积极参加教学研究和业务学习,不断自我完善和提高。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日语专八或日语能力N1级以上,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强烈的服务和市场意识,有团队合作精神,擅长人际沟通,观察和表达能力强;

4、普通话标准,日语语音和表达纯正;

5、敬业,主动,有亲和力,责任感;

6、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公司的理念,配合校区工作安排。

 

简历投递: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18072903629

微信:jiejuejiaoyu(加微信请备注学校及姓名)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156511402@qq.com

电话:13588874238微信同号)(加微信请备注学校及姓名)


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杭州萧山区金城路4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