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3

点击人次:4113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19-10-16 14:00 - 16:00
活动中心305-B博学厅
单位简介

--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国际化资源公司。

营收、市值、资产均超千亿。2021年营收1738亿,《2021福布斯》财富中国500强第74位,2021全球矿业公司40强(市值)排行榜第15位。业务覆盖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

--多个领域的全球领先者:重点布局新能源金属领域,钴资源储量全球第一、产量全球第二;全球最大的白钨生产商之一,全球第二大铌生产商,全球前七大钼生产商和领先的铜生产商,磷肥产量位居巴西第二位,基本金属贸易业务位居全球前三。

--新思维的现代化矿业企业。以贸易+矿业的融合打通全产业链,探索现代化矿业新路径;国内首个5G无人智慧矿山;国内首个金属流业务等。

--善待资源、与社区和谐共生的优秀企业公民。MSCI ESG评级升至A级,与国际同行力拓、必和必拓、英美资源同级,领跑国内矿业界的ESG排名。

招聘简章

洛阳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铜、钴、钨、钼、铌、磷等矿业生产及金属贸易的国际化资源公司。境内外员工10900人,拥有中国、澳洲、巴西、刚果金、瑞士五地资产和沪港两地上市平台。是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及金属贸易商之一,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最大钨生产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巴西境内第二大磷肥生产商。按市值计算,公司位居普华永道《2019全球矿业报告》全球40强矿业上市公司第18位;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联合会2019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84位。

公司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一家有影响力的、受人尊敬的国际化资源公司,秉承“精英管理、成本控制、持续改善、成果分享”的企业文化,巩固和保持现有业务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以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为主线,积极推进资源收购,“产融并举”加速公司发展。

二、招聘需求:

1、招聘专业:葡萄牙语专业

2、招聘人数:2人

3、工作地点:洛阳/巴西

三、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2020届全日制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专业相符,成绩优秀;

3、其他要求:身体健康。

四、招聘流程:

校园招聘:宣讲会(双选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达成意向→签订协议→报到审核→录用

网络招聘:网上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邀约面试→达成意向→签订协议→报到审核→录用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lmzhaopin@cn.cmoc.com;投递资料应包括: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获奖证书等(统一整理到一个word文档内发送);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五、薪酬福利:

1、薪酬: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并逐年提级升档。

2、五险一金一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大额医疗补充保险。

3、专项奖励:年终奖、功勋员工奖、优秀员工奖、项目专项奖、科技创新奖等。

4、福利待遇: 大学生公寓、免费体检、免费培训、伙食补贴、年节福利等。

5、休息休假:按照《劳动法》及相关法规规定的权限休假。

六、人才培养:

1、大学生实践基地:与中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协作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

2、大学生培养计划:由资深培养人为大学生量身定制培养计划,规划培养路径和方向。

3、关键人才培养计划:选拔专业能力强的员工,参与公司各项核心业务的开展,不断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

4、科级后备培养计划:专业素养高、工作能力强、表现优秀的骨干员工可加入到公司的科级干部培养项目,逐步提升管理水平。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女士、崔女士、安女士

电      话:0379-68658052;

邮      箱:lmzhaopin@cn.cmoc.com

网      址:http://www.chinamoly.com

微信公众号:CMOC6865

地      址:洛阳市栾川县城东新区画眉山路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洛阳市栾川县城东新区画眉山路伊河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