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黄冈市麻城博达学校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5127

单位简介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博达学校始建于20026月,是一所从事幼儿园、小学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基础教育的民办学校。董事长李尧东兼校长,副董事长刘自力兼常务副校长。

博达学校坚持人皆可以为尧舜的教育理念,树立以人为本、育人第一的教育思想;坚持爱是教育的灵魂,关注每一位学生,教是为了不教,创新才能发展的教育思想;亲情式管理,实行准军校模式,小班制教学;追求志向高远、人格健全、基础扎实、特长明显、勇于创新、善于实践的综合素质目标;依法治校,质量立校,创新强校,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招聘简章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博达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博达学校始建于2002年6月,是一所从事幼儿园、小学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基础教育的民办学校。董事长李尧东兼校长,副董事长刘自力兼常务副校长。

博达学校坚持“人皆可以为尧舜”的教育理念,树立以人为本、育人第一的教育思想;坚持爱是教育的灵魂,关注每一位学生,教是为了不教,创新才能发展的教育思想;亲情式管理,实行准军校模式,小班制教学;追求志向高远、人格健全、基础扎实、特长明显、勇于创新、善于实践的综合素质目标;依法治校,质量立校,创新强校,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博达学校用事实证明了“发展就是硬道理”。在校学生5300余人,教职工625余人,校园面积300亩,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学校总资产达到2.5亿元,荣获“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湖北省五星级民办学校”“黄冈市最佳示范学校”、“黄冈市最佳文明单位”。办学十几年来,学校分别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综合治理、教师发展、教学质量等各个方面获国家,省地市奖励一千多项。《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黄冈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多次跟踪报道博达学校先进的办学经验。

博达学校座落在麻城市沪蓉大道,交通便利,环境幽静。教育教学设施齐全,校园网络全覆盖,教室全大屏智能互动平板一体机,教师信息化办公。学校是学生温馨的家园、成长的乐园、求学的理想选择。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创新意识,热爱学习,善于沟通;

2、“四证”合格(教师资格证、学历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

3、面试、笔试、试讲三项考核合格;

4、有教学经验、班主任经验、中学一级职称以上、在省级教育专业刊物发表论文的教师,年龄放宽;

5、具有高级职称、省市级学科带头人等专家型教师优先聘用。 

三、工资待遇:

1.幼儿园、小学教师满工作量  年薪4-8万

2.初中教师满工作量年薪6~10万

3.高中教师满工作量年薪7~12万

4.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购买“五险”,补贴生活费,免费提供住宿。

5.工作满5年,经考核优秀者,实行股权激励。

6.专家型教师待遇从优面议。

四、联系方式:

1、网络投递应聘材料,投递信箱: 714102389@qq.com;

2、携带应聘材料来校考察、咨询、应聘;

3、电话联系:

       刘自力: 13477675688(副董事长、常务副校长)

       曹 林: 13597544531  (教师管理科科长)

学校地址:

★  学校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沪蓉大道1号  

★  邮政编码:438300 

★  学校网站:www.mcboda.com

交通线路:

   1、航空:天河机场大巴直达麻城,每小时一趟,车程约2小时。

   2、高铁、动车:武汉站、汉口站直达麻城北站,车程约45分钟,然后乘8路公交约10分钟到博达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