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5380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0-10-10 10:00 - 12:00
活动中心305-A博学厅
单位简介

关于我们 Who We Are. 亨通集团是从事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及海洋 通信与能源互联等领域建设、投资与运营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 司 70 余家(其中三家境内外上市企业),产业遍布全球多个国家,营收连年超 千亿元。作为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 中国企业 500 强,亨通蝉联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排行榜前三强,跻身全 球电力行业综合实力前四强、全球海底电缆前五强。 【创新科技】 成立 29 年来,亨通坚持以创新创造引领行业发展。在行业标准制定、国家 专利和国际 PCT 专利方面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全球光纤网络市场占有率超过 15%,是首家海底光缆交付破万公里、首家超高压海底电缆走向国际的中国企业。 亨通积极投身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和能源变革,加大布局新能源新材料、下一代 通信技术、智慧生活等新领域,致力于开创

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Who We Are.

亨通集团是从事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及海洋通信与能源互联等领域建设、投资与运营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三家境内外上市企业),产业遍布全球多个国家,营收连年超千亿元。作为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中国企业500强,亨通蝉联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排行榜前三强,跻身全球电力行业综合实力前四强、全球海底电缆前五强。

【创新科技】

成立29年来,亨通坚持以创新创造引领行业发展。在行业标准制定、国家专利和国际PCT专利方面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全球光纤网络市场占有率超过15%,是首家海底光缆交付破万公里、首家超高压海底电缆走向国际的中国企业。亨通积极投身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和能源变革,加大布局新能源新材料、下一代通信技术、智慧生活等新领域,致力于开创万物互联的新未来。

【布局全球】

“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亨通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不断推进国际化战略,已先后在南美、东南亚、南亚、欧洲、非洲创建11家海外产业基地、2个研发中心、9家海外销售公司及30多家营销服务代表处,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高质量高标准承揽了大量系统集成和工程承包业务,为沿线国家创造就业、提升产业层级和改善民生福祉,为全球通信和能源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做出了积极贡献。

【社会责任】

亨通致力于环境保护,以绿色工厂、绿色伙伴、绿色行动为目标助推绿色发展,建有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绿色光棒生产基地,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绿色零污染光纤材料荣获工信部绿色制造项目,是全球第二、中国第一家掌握该技术的企业。亨通致力于服务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投建的大量光伏和风电传输项目为低碳减排提供了解决方案,为遏制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提供了亨通智慧。

【国际产业集团】

亨通国际产业集团,肩负着亨通集团国际化战略和使命,整合全球资源和国际化运营,通过产品贸易、海外产业投资运营以及海外EPC总包(输变电、海缆以及通信工程),积极服务全球电力和通信客户,国际业务各项经营指标每年持续高速增长。截至目前,建立了遍布全球营销网络和平台,拥有9家海外销售子公司及30+家销售代表处。在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南非、巴西、印尼、印度、埃及等国家,通过并购、合资或自建等方式设立研发和制造基地。在欧洲、东南亚等国正在执行电力、通信、海缆系统集成和工程总包项目。2019年国际产业集团员工近4000人,外籍员工占比超过90%。


二、招聘岗位

外语类(西语、葡语、德语)或相关小语种国家留学(理工科)且熟练掌握小语种。

其他应聘要求:

▪ 语言要求:应聘者需熟练掌握英语(CET6及以上);外语类专业原则上要求专业八级,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业四级;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需要熟练掌握要求小语种。

▪ 硕士学历毕业生优先。

▪ 能接受海外长期出差


、福利待遇

薪酬:

1.年度调薪+专项调薪

2.营销岗位:业务结算+海外出差补贴+长期驻外补贴

3.海外派遣:标准薪资+驻外补贴(含生活补贴+岗位补贴+长期驻外补贴)+超额利润分享+家属随任补贴等

4.小语种补贴

成长:

1.海外工作机会(全球营销平台、海外产业公司、EPC项目)

2.完善的职级晋升体系(管理、专业、技术和营销等多通道)

3.完善的竞聘机制和集团内部人才流程机制(内聘)

4.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新员工、护航、远航、领航系列等)

保障:

1.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

2.员工公寓+餐厅

3.年度体检

4.过节费

5.探亲路费

6.通讯补贴

7.EAP员工关怀

城市补贴:

1、区级:名校优生(3~8万)+购房补助(6万)

2、市级:姑苏紧缺人才(按薪酬比例确定)


四、简历投递

recruit@htgd.com.cn  联系人:Abby 18550360794   Amelie 13358017936



招聘职位

外国语言文学

招聘专业: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法语

7K-8.5K/月

14人

硕士及以上 | 苏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全球各大区重要项目的跟踪推进,协调各方资源做好支持工作; 2、负责梳理各大区业务,按照公司要求进行业务信息收集,为决策提 供必要依据; 3、负责各大区客户来司厂验,参观等陪同、洽谈等工作; 4、负责各大区通信类产品售后调查,售后处理的沟通及相关问题的推进 工作; 5、负责梳理总结区域市场需求,引导产品公司逐步具备核心区域市场主 要产品的供货能力;

岗位要求:

1、外语要求:英语,二外作为工作语言,满足日常沟通需要; 2、能力素质要求: (1)较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了解部分产品知识,良好的销售管理能力、 组织能力; (2)责任心及执行力强,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 (3)适应性强,可以连续不同地区国内外出差。

投递说明:

三、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

https://hengtong.zhiye.com/Campus (PC端);              

                                              (APP端)

2、企业通知宣讲会时间和地点(短信和邮件通知);

3、校园宣讲;

4、现场进行初试和复试;

5、签订就业协议书。


其他描述:

四、薪酬福利

1、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员工公寓(双人间)及员工食堂;

3、员工年度体检;

4、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休假;

5、中秋、春节过节费;

6、外地员工可报销来回飞机、车船票;

7、有完备的和有竞争力的外派政策(薪酬、驻外补贴和福利、探亲休假等)。


岗位详情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苏省吴江区七都镇亨通大道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