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一起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5100

单位简介

        一起教育科技(Nasdaq:YQ)是全球知名的K12智能教育平台,于2020年12月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怀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使命,一起教育科技致力于用先进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持续的教育热情,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场景,提供更为高效、美好的产品和体验,开启了智能教育新时代。

        经过九年的沉淀与发展,如今在全国,已有31个省市、365个城市、超过15万所公立学校乐于使用我们的平台,开启了智能教育的全新体验。


招聘简章

一起教育科技 西安中心2021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一起教育科技是全球领先的K12智能教育平台。怀着“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使命,用先进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持续的教育热情,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场景,提供更为高效、美好的产品和体验,开启了智能教育新时代。

经过8年的沉淀,一起教育科技已在全国覆盖超31个省份、365个城市、15万所学校、270万一线教师,8300万用户使用我们的平台,开启了智能教育的全新体验。

一起学网校是一起教育科技旗下中小学在线学科辅导平台。采用真人在线直播互动教学模式,以“个性化学习”为本,同步课内基础知识,外延核心素养,帮助孩子更科学地获取学科知识,提升学习兴趣,养成自主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西安高新区中晶科技广场B座16层

【招聘岗位】初中/高中全科在线辅导教师

【招聘科目】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政治、地理、历史、生物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教资不限,20年及21年毕业生;

2、对初中/高中任一科目有一定基础,学习总结能力强;

3、沟通表达能力强,热爱教育工作,有责任心有耐心;


【工作职责】

1、协助主讲老师进行课前导入、监课、学员学习效果跟踪;

2、负责学员知识答疑、课后测批改及讲解;

3、负责家长及学员班级群的问题答疑及日常维护运营;

4、维护学员并及时反馈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做好学员转化报名工作;


【薪资福利】

薪资:基本工资+餐补+课时费+教学津贴

      综合年薪8-15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

带薪培训、团建、生日会、报班优惠、年度体检、带薪假期等。


【入职流程】

网申-校招宣讲-面试-包食宿培训-录取


【投递简历】

投简历二维码:

image.png


校招交流QQ群号码:879915928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17zuoye.com

   话:   15229894274  张老师  同微信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中晶科技广场B座16层  




品牌使命

让知识无界,跨越屏幕,照亮每一个孩子的梦想

教学理念

知识能力一起学——不仅用有趣的授课传输知识,更重视孩子学习习惯的培养,让父母少操心,孩子越学越省力;

文科理科一起学——面对未来全球竞争环境,把文学素养、外语习得和理科思维全面覆盖,为家长孩子提供一站式学习解决方案;

孩子家长一起学——孩子听课,家长可以从旁伴学,让家长更科学地陪伴孩子的每一步成长。

 


上海一起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绿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