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市晓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3

点击人次:2697

单位简介

星火教育2003年步入教育行业,是晓教育集团旗下的综合性品牌,为中小学生提供本地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星火教育自主建立中小学教研体系,自主研发MCE学能测评系统和ILS系统,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培养和家庭教育。

目前,星火教育已在全国 3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近 200 所分校区,拥有数千名高素质、高标准、专业化的教研人员。

依托多年的教研经验沉淀,星火教育成立青少年素质成长中心,提供“美育创作、科学探索、社会实践”等教育产品,激发孩子成长的内在动力和潜能,培养科学精神、人文底蕴、实践创新等核心素养,帮助孩子适应未来社会、促进终身学习、实现全面发展。

招聘简章

星火教育2021届校园招聘

一、单位简介

星火教育是晓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中小学全科辅导品牌,也是中国知名课外辅导品牌,致力于为6至18岁中小学生提供全科学习服务。自2003年创立以来,星火教育秉承“知人善教·激发兴趣·塑造能力”的教育理念,自主建立全年级全学科教研体系,自主研发了MCE学能测评系统,深入研究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开发培养、家庭教育和前沿教育技术,并借助晓教育集团的技术力量重塑“1对1”、“精品课堂”和“双师课堂”,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产品与优质的教学服务,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与学习体验,帮助学生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冠军。目前,星火教育已在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200多所分校区,拥有数千名高素质、高标准、专业化的教研人员。曾荣获“腾讯教育中国好老师·明星教育品牌”、 “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2017五星金牌教师·全国金牌团队”、“2017品牌实力课外辅导机构”、“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团队”、“新浪教育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等奖项。


二、招聘需求

精品课堂管培生(全职)

1、岗位描述:

教学+职能 双通道发展

教学:普通教师-核心教师-高级教师-金牌教师-权威教师

职能:储备中层管理人员(专员-主管-经理-总监-分总)

教学工作:

1.担任任一学科教师,负责一系列教学服务工作;

2.定期线上家访,跟踪学生学习动态以优化教学策略,保证结果输出;

3.完成公司组织的培训、集体调研、讲座会议等活动;

4.自主参加公司组织的教师类比赛,以赛代练,提升专业技能;

5.参与教师季度评定,获得专业方向的晋升。

职能工作:

教学管理

组织教学集体活动、如组织集体备课、教师技能比赛等

教研

制做或优化教学产品,如优化改动教材教辅或改动课件

学科

进行线上线下的品牌策划活动,如促进招生,维护现有生源

选培

把控教学质量,如面试应聘的新老师,对老师进行教学培训

 2、授课学科

小/初/高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3、工作地点

广东省:佛山 广州 惠州 江门 深圳 顺德 湛江

浙江省:杭州 湖州 嘉兴 金华 慈溪 余姚 绍兴 台州 温州

江苏省:苏州 无锡 江阴 徐州 扬州 张家港 常熟 常州 昆山 南通

其他省份:大连 福州 贵阳 合肥 呼和浩特 昆明 南昌 南宁 青岛 武汉 长沙

郑州 泉州   

4、应聘资格

1.不限专业,对某一学科有优势或浓厚兴趣;

2.有过支教、家教经验以及教师资格证更好啦;

3.有较佳沟通能力,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分享,富有爱心;

4.愿意接纳并学习新的事物,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

5.希望与企业共同成长;

6.有较强目标感,愿意为达成目标拼搏、思考、创新。


三、薪资福利

年薪高达25万

首年税前保底年薪10万-18万(签订协议)

1.合伙人机制

2.五险一金

3.幸福基金

4.提供住宿/住宿补贴

5.带薪年休假

6.免费集体旅游

7.丰富的培训

【应聘流程】

参加线上或线下宣讲会→初试→复试→面谈、签约答疑(三方协议)

 

四、联系方式

方式一:关注“星火遇长安”公众号,网申链接:https://www.wjx.cn/jq/63486042.aspx

方式二:参加星火教育宣讲会

方式三:将简历发送至:wujun@xiao100.com,邮件标题命名为:“意向城市+岗位(学科/学段)+院校+姓名”

方式四:加入星火教育校招微信群812870488,线上投递简历

方式五:直接联系hr:微信17391840524(或扫码直接添加)

广州市晓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155号骏源大厦附楼晓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