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4566

单位简介

Ø 作业帮是一家专注于K12方向的在线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辅导服务。

Ø 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8亿+,月活用户1.7亿+,拥有2.5亿大数据题库,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牌。

Ø 作业帮完成D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高达5.85亿美金。

Ø 作业帮旗下拥有拍照搜题、作业帮直播课、浣熊英语、作业帮一练等十余款明星产品。

Ø 作业帮直播课,采用“主讲教师+辅导老师”双师教学模式。

Ø 作业帮直播课在全国八大分校共14000余人,为6-18岁中小学生提供全科在线直播辅导课程。 

Ø 作业帮直播课目前付费学员超1200万,好评率达到95%以上。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作业帮是全国最大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累计激活用户 8 亿 ,月活用户 1.7 亿 ,拥有 2.5 亿大数据题 库,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辅导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成都、西安、重庆等各 新一线城市设有分公司,全国员工规模 20000+。 / 作业帮项目由百度孵化,2015 年独立运营,拥有强大的技术基因优势,旗下打造了作业帮、作业帮直播 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核心 APP 应用,作业帮 APP 是进入中国应用市场 TOP30 的唯一一款教育类 APP。 / 作业帮长期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用户中 70%覆盖中国三线城市,始终秉承“让优质教育触手 可及”的教育使命。 / 2020 年,作业帮已完成 7.5 亿美元 E 轮融资,并与中国女排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女排在线教育领域 全球独家代言合作伙伴。 关注公众号:作业帮教师招聘,了解更多关于作业帮信息 

 

二、岗位介绍

招聘对象: 2020 届/2021 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 2020 年 5 月-2021 年 9 月

岗位亮点: 1. 自我价值实现:改善全国 2 亿+学生学习方式,助力中国教育普惠实现 2. 竞争力薪资:年薪 8w-15w,拥有一线城市薪资,享受新一线城市生活质量,还有超多专属福利 3. 高速成长:一年 4 次晋升/调薪机会,拥有完善培训机制,多通道发展 4. 年轻平等:互联网教育公司,氛围活泼,同事 NICE /工作城市/ 抛开一线城市的生活竞争压力,来感受城市高速发展期带来的红利吧 重庆/长沙/西安/南京/合肥 4 大新一线城市等你 

岗位职责: 岗位学科面向小学 初中 高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 1. 陪伴学习,保证学习效果:协助主讲老师直播授课,指导学习方法,规划学习路径, 及时跟踪反馈学生学习效果。 2. 帮助成长,培养学习习惯:通过电话微信沟通学习情况,保证课前预习、按时到课、 课后练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3. 答疑解惑,解决学习问题:通过课前课后辅导答疑、作业批改、心理疏导等,解决学 生及家长各类学习相关问题。 4. 运营思维,调动学习热情:通过微信群运营调动学生学习热情,增加学生、家长互动, 促进学生续费,并长期持续学习。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一批及以上院校优先,专业不限; 2.具备一定的学科功底,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 3.良好的学习能力、亲和力及团队合作精神;4.有耐心、责任心,热爱教育行业,意愿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上班时间/ 早班 10:00-19:00 晚班 13:00-21:30 每周双休(避开人群,周中休息),根据所带班级的上课时间,错峰上班,享受出行美好。 

晋升成长: 一年四次晋升/调薪机会,根据能力项多通道发展 专业通道:辅导老师→优秀辅导老师→特级辅导老师 管理通道:组长→学科组长→学部主任→校长 跨岗发展:主讲/教研/培训/质检/运营/策划/行政/人事 /薪酬福利/ 


三、薪资福利

月综合收入=无责底薪+绩效 餐补(年薪 8w-15w) 

入职购买 7 险 1 金、13 薪、每月现金餐补、每年福利体检、带薪年假 5 天起、带薪病假、每年 两次专属探亲假 10 天、亲属报课优惠、打车公司付款、福利团建、每月生日会、节假日礼品、活动奖金、 户外拓展、婚育礼卡、智能办公设备…… 还有更多等你


四、联系方式

1. 网申:2021 年 2 月 18 日-5 月 30 日 

2. 在线笔试:2 月下旬开始 3. 面试:2 月下旬开始 4. Offer 发放:

3 月上旬开始 【简历投递】 PC 端:https://job.zuoyebang.com,选择辅导教学类校招岗位,完成投递 移动端:https://www.wjx.cn/jq/87235814.aspx,点击链接填写信息【校招交流】 线上 QQ 群(西安):1129141947 加入 QQ 群,获取更多作业帮校招城市信息!

招聘职位

初高中在线辅导老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5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公司简介】

/ 作业帮是全国最大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累计激活用户8亿 ,月活用户1.7亿 ,拥有2.5亿大数据题库,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辅导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成都、西安、重庆等各新一线城市设有分公司,全国员工规模20000+。

/ 作业帮项目由百度孵化,2015年独立运营,拥有强大的技术基因优势,旗下打造了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核心APP应用,作业帮APP是进入中国应用市场TOP30的唯一一款教育类APP。

/ 作业帮长期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用户中70%覆盖中国三线城市,始终秉承“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的教育使命。

/ 2020年,作业帮已完成7.5亿美元E轮融资,并与中国女排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女排在线教育领域全球独家代言合作伙伴。

 

【职位职责】

1.陪伴学习,保证学习效果:

(1)课前,负责导学预习、沟通教学理念,解读教育图谱;

(2)课中,辅助主讲老师教学,独立进行直播课程类习题讲解;

(3)课后,负责班课答疑,布置、批改、点评巩固练习,内化。

 

2.运营社群,激发学习热情:

(1)与学生和家长保持情感沟通、及时高效提供课后辅导服务;

(2)反馈学生各类学习表现和趋势进展;

(3)负责运营学生的专属学习群。

 

3.定期沟通,追踪学习反馈:

(1)负责班级学员学习报告解读,督促学员坚持到课、坚持练习;

(2)保证学员长期学习的连贯性,为续报率负责,以群运营、一对一微信电话为抓手,以优质服务和教学质量促成续报。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一批及以上院校优先,专业不限;

2.具备一定的学科功底,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

3.良好的学习能力、亲和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有耐心、责任心,热爱教育行业,意愿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

PC端:https://job.zuoyebang.com,选择辅导教学类校招岗位,完成投递

移动端:https://www.wjx.cn/jq/87235814.aspx,点击链接填写信息

 【校招交流】

线上QQ群(西安):1129141947

加入QQ群,获取更多作业帮校招城市信息!


其他描述:

/晋升成长/

一年四次晋升/调薪机会,根据能力项多通道发展

专业通道:辅导老师→优秀辅导老师→特级辅导老师

管理通道:组长→学科组长→学部主任→校长

跨岗发展:主讲/教研/培训/质检/运营/策划/行政/人事

/薪酬福利/

【薪资】:月综合收入=无责底薪+绩效 餐补(年薪8w-15w)

【福利】:入职购买7险1金、13薪、每月现金餐补、每年福利体检、带薪年假5天起、带薪病假、每年两次专属探亲假10天、亲属报课优惠、打车公司付款、福利团建、每月生日会、节假日礼品、活动奖金、户外拓展、婚育礼卡、智能办公设备…… 还有更多等你


岗位详情

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开拓路1号汇苑开拓大厦A座(4层作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