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城固县益民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4344

单位简介
益民教育创办于2000年,是一家整合了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育理念、专注于中小学培优教育的知名教育机构。 益民教育联手北京高思教育集团爱学习、北京名师课堂、爱尖子,重磅打造汉中地区首家 双师课堂 。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可以聆听来自毕业于清华、北大等名校老师的授课。 同时,益民教育加盟引进了学而思 乐外教 项目、飞博在线外教项目、与北京天天乐学合作,打造了我校专属 英语口语测评系统 ,为孩子们各科学习不断注入最新科技,让我们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一线城市最先进的教育服务。 机构自200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教育培训学校,依托强大的教研体系,持续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高品质的课程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机构多次荣获 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 、 优秀民办学校 、 优秀师资师范校 等多个称号。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益民教育创办于公元2000年,是由城固县教育局批准、主管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小学至高中一站式民办学校。学校目前设有小学校区(位于经贸市场东综合楼),一中校区(位于城固一中西小西关村委会综合楼)。益民教育旨在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和应试能力,助力学子跨入名牌学校深造,是当代教育发展的细分产物和公立学校教育的延伸和完善。

教师队伍精英荟萃。学校现有专职教师40余名,其中“海归”留学生一名,硕士研究生四名,其余皆为本科学历。

教学设施高端大气。引进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高斯教育集团“双师课堂”设施设备,城固唯一。

课程资源科学领先。学校目前开设的课程有“小荷作文”、“剑桥少儿英语”、“高斯数学”、“北京名师课堂”、“新概念英语”、“中学数理化”等,是当前国内最优秀的课程体系,足以让家乡学子不出城固就能接受到清华、北大毕业教师的精彩讲授和中国最好的课程学习,走上“状元”的必由之路。

办学20年以其先进的教育理念、高效的课堂教学、精细的学校管理、卓越的办学成果声名远扬,享誉全市。培养了大批考入省级重点高中和全国重点大学的优秀学生。以张溶倩(北京大学)、陈力睿(中国人民大学)为代表的大批益民学子走进了“985”、“211”重点大学,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学校连续多年被城固县教体局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2011年我校被剑桥少儿英语北京总部评为“全国优秀学校”,综合评估排名列陕西省第七名;2020年我校教师孟科被爱学习集团北京总部评为“全国十佳辅导教师”。益民人把教学质量的提升作为立身之本,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同,成为汉中最具影响力的民办教育品牌。

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益民人秉承“益学生、益家长、益老师、益社会”的“四益”初心,与时俱进,研究先进教学方法,开发先进教学产品,提供先进教学服务,帮助更多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

 

 

二、招聘职位

[热招职位]全职中、小学数理化、英语教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

3、普通话标准、表现力强

4、有相关教学经验者(支教、家教)优先

[培训地点]: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云景大厦9层

 

三、待遇与发展

l   薪酬:基本工资+课时费(5-10k/月)

l   福利:五险、带薪年假、年终奖金、团建旅游、节日补助、生日礼品

l   职业发展:新教师-优秀教师-资深教师-教育专家

 

四、联系方式

果断投递简历至:258591230@qq.com

咨询电话: 18709161699陈老师   17844551276邱老师

公司地址:汉中汉台区莲湖路云景大厦

(备注:投递简历时请标注应聘学科,如中学数学、小学语文等)


城固县益民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西环一路中段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