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中南嘉丰置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4088

单位简介
中南置地为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实现快速发展。放眼全球,潜心研发,打造出精品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小镇、旅游养生、产业园区等五大业态,以及贴心物业、文教产业、绿色园林三大配套产业。 2017年,中南置地在高周转战略指引下不断优化布局,深耕一二线、巩固三四线,土地储备日趋丰富。现已成功进驻上海、北京、深圳、南京、苏州等近80个城市,并将业务拓展至海外。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致力于为全国200个项目、6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 2017年8月1日,中南置地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率先发布健康住宅企业标准,明确规范评定健康住宅的6大体系、39个二级指标、138项标准条文子项。今年,中南置地将“健康住宅标准”升级为“健康TED社区”实现了切实的产品落地。从通过
招聘简章

一、 单位简介

中南置地是中南建设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旗舰品牌,在母集团多产业链融合联动的支持下,始终坚持主航道销售型物业的主流城市布局,服务主流客户,同时探索商业地产、酒店辅航道业务,为企业的发展拓展了新的边界。

在城市的投资布局上,中南置地聚焦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内地人口密集型的核心城市,成功进驻北京、青岛、西安、成都、上海、南京、苏州、南通、深圳等超100座城市。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致力于为全国420个项目、200万业主提供健康、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


二、 招聘需求

南埔生是中南置地营销体系管培生,是营销体系的新生力量、人才基底。南埔生的名字由黄埔军校演绎而来,旨在打造一支中南的黄埔营销军团。完善的培养体系助力南埔生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快速成材。通过统一培养,达到批量成才的目标:两年成为项目销售主管,三年成为项目营销操盘手。

【任职要求】

1、结果导向;

2、攻坚克难;

3、勇争第一;

4、洞察人心;

5、快速学习。


三、福利待遇

1、 基本薪资:8500-9500(加提成平均综合年薪预计30W以上);

2、福利:五险一金(按照全市最高比例12%缴纳),首年13薪,电脑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健康体检、商业保险、团建、节日礼品等。


四、联系方式

1、网申: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zoina/41365#/

2、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南置地招聘,进入“招聘门户-校园招聘”在线投递简历PS:寻找你身边的南埔生师兄师姐获取内推码,内推快人一步!

3、了解更多南埔生资讯,欢迎微信扫码加入南埔生校招专属答疑群聊【22届南埔生-西郑区域】

招聘职位

中南置地2022届南埔生校园招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9K/月

13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营销类管培生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投递说明:

申请方式:

PC端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zoina/37613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南置地招聘“公众号,进入“招聘门户-校园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校招群聊



2022届南埔-西郑(企微二维码).jpg

其他描述:

一、 南埔生品牌简介

南埔生是中南置地营销体系管培生,是营销体系的新生力量、人才基底。南埔生的名字由黄埔军校演绎而来,旨在打造一支中南的黄埔营销军团。完善的培养体系助力南埔生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快速成材。通过统一培养,达到批量成才的目标:两年成为项目销售主管,三年成为项目营销操盘手。


薪酬待遇:本科首年13万,硕士首年15万,跳保年薪预计可达30万+

 

 

南埔生人才特质

l 结果导向

l 攻坚克难

l 勇争第一

l 洞察人心

l 快速学习

 

南埔生项目优势

l 清晰的培养路径

l 完善的带教体系

l 专项的晋升通道

l 定期的统一培训

l 对标市场标杆薪酬水平

l 全国300+offer机会

岗位详情

西安中南嘉丰置业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迈科商业中心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