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陕西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4208

单位简介

碧桂园是2007年在香港上市,2016年销售约3088亿元,纳税额超200亿元的守法依规企业。 作为拥有超10万名员工的企业,碧桂园大多数带装修产品平均售价仅为每平方米8000多元,是十强房企中最低的。碧桂园每到一处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高性价比的房子,并同时在教育、生活、医疗等方面,满足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梦想。 碧桂园期望每位员工都心怀如下理念并全力做到: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27亿元。 这就是碧桂园,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47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11位)。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截至2021年2月,已为超过1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2015年碧桂园集团布局陕西以来,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陕西当地的人居典范。聚焦西安、咸阳,碧桂园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一直坚持从产品细节入手,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反复钻研细节,打造精品标杆项目,以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地“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区域重视人才培养,员工凝聚力及向心力强,注重文化建设和团队氛围搭建,能提供较大发展空间。


二、招聘需求

【岗位需求】

营销事业部星火生

【岗位职责】

1、销售方向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2、销售支持方向:支撑项目全周期发展,从前期策略定位,到后期业务操作,全方位的学习与成长。


三、福利待遇

1、薪酬:星火生6K-12K、赢销干将15K-20K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管培体系、一年两次晋升机会、年终奖金


四、联系方式

邮箱:sxbgyyxzp@163.com

校招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发放offer

招聘职位

2022届星火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2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千亿房企碧桂园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2022届“星火生”校园招聘现正式启动,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47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11位)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截至2021年2月,已为超过1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

2015年碧桂园集团布局陕西以来,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陕西当地的人居典范。聚焦西安、咸阳,碧桂园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一直坚持从产品细节入手,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反复钻研细节,打造精品标杆项目,以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地“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区域重视人才培养,员工凝聚力及向心力强,注重文化建设和团队氛围搭建,能提供较大发展空间。

碧桂园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人才培养体系

碧桂园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在集团的要求上搭建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人才培养体系,自2018年启动星火计划后,着力培养优秀毕业生,全面打造完善的人才梯队,致力于促进碧桂园营销人才的培养、推动人才职业生涯快速发展。

“星火计划”培养项目是针对校招生特别制定的一项集人才吸纳与发展为一体的人才加速成长计划,拥有完整品牌形象及培育机制。项目采用“721”法则,为优秀学子定制有效培养模式,通过导师辅导、集中培训、轮岗学习等多样化培养机制及学习活动,全面提升“星火生”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使其快速成长为营销基层核心力量,夯实腰部力量。

岗位要求:

l 碧桂园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品牌营销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发放offer

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通道:sxbgyyxzp@163.com

联系人:13093991588(HR刘先生)

投递说明:

碧桂园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校招岗位及校招流程

碧桂园陕西南区域营销事业部岗位:星火生

销售方向: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销售支持方向:支撑项目全周期发展,从前期策略定位,到后期业务操作,全方位的学习与成长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陕西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绿地中央广场蓝海110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