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领灿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4486

单位简介
深圳市领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的LED显示屏专业制造商,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办公和生产面积达15000多㎡,自成立以来,励精图治,精益求精,凭借全体员工的诚信、务实、创新的精神,以认真、主动、严格、高效的做事风格,严守产品选材的每一项标准、生产的每一道工艺、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拥有自动化生产设备和专业的管理、研发、生产及完善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为产品品质,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及快速交货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要产品有:户内全彩租赁,户内全彩固装,户外全彩租赁,户外全彩固装产品。产品广泛用于广播电视、商业地产、市政建设、金融证券、体育赛事、展览展会、商业广告、公园广场、交通诱导、舞台演出等行业。产品畅销海外市场,出口至北美,欧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领灿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拥有20000多㎡的独立产业园,自成立以来专注户外商业LED显示屏,LED体育显示屏,LED租赁屏、户外高亮倒装LED灯及大功率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全球服务商,产品畅销亚洲、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行业成长最快、最具竟争力的品牌。领灿科技凭借从业超10年的资深团队+华为超导热与5G分布式散热技术领域研发专家的加入,使领灿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拥有了高起点的技术路线,成功开发出户外创新产品,独创的散热技术、节能技术、防火技术、EMC技术、大功率电源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使产品技术标准远超行业,成为第三代户外大屏技术标准引领者,为国家节能减排,公共安全等方面贡献领灿力量,领灿科技获得国家专利许可达50多项,产品系列通过了中国的3C及节能认证并通过了全球知名实验室德国TUV机构的CE、EMC认证、北美的ETL、UL、FCC认证、日本的PSE、VCCI认证等。


二、招聘需求

国际销售储干(10名)  

【工作地点】

深圳龙华

【岗位职责】

1、学习产品知识,市场信息收集与调研、分析、整理;

2、协助处理客户订单相关事宜(客户接待,安排下单,跟进订单生产,安排订单发货等等);

3、协助指定区域市场客户跟进 ;

4、上级交代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英语/日语口头和文字表达流畅,无障碍和海外客户沟通;

2、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较强的执行力;

3、有长期的外贸行业发展意愿,对生活有高品质的期待和要求。

 

三、薪资福利

1、公司有自己的食堂,严控食品安全卫生;

2、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宿舍配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器、免费无线上网等;

3、丰富多彩的公司活动:各种球类、BBQ、下午茶、聚餐、户外拓展、国内外旅游等;

4、依法享受法定节假日,端午、中秋等中国特色节日全体员工发放丰厚节日礼品;

5、独立工业园,工贸一体,免费停车位充足;

6、完善的提成制度、高提成点数+高额业绩达标奖励;

7、“读万卷书”晨读分享、公共阅读区域、欧美风茶谈室,读书影视剧心得分享;

8、“行万里路”定期海外业务拓展,多次公费海外参展;

9、“阅人无数”不定期内训+外训,在领灿遇见最好的自己;

10、提供行业内及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基本工资+高提成+广阔的发展平台+无限的晋升空间。只要你有梦想有能力,我们提供舞台给你来创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小姐

电 话:18948319757(微信同号)

邮 箱:hr002@fabuluxled.com

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清湖站下车无缝对接龙华区特有的有轨电车往下围方向,高新区东站下车即到。

招聘职位

国际销售储干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9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广东省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口语书写流利,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2、经公司系统培训后,处理客户询盘邮件、报价、签订订单;

3、 通过GOOGLE、LINKEDIN等平台主动开发客户;

4、进行外贸订单的洽谈和签约,能独立出差国外进行商务洽谈处理业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或以上;英语或其他小语种听说读写流利,会二外者优先;

2、口语沟通表达流畅;

3、熟练运用英语处理海外客户的询盘、咨询、业务洽谈联络等工作。

4、能独立完成海外客户发掘、海外网络推广、海外产品销售、订单处理、业务跟进等工作。

5、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工作踏实认真、思维敏捷,责任心、主动学习能力强。

投递说明:

邮箱:hr002@fabuluxled.com

其他描述:

福利待遇:


1、公司有自己的食堂,严控食品安全卫生;

2、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3、完善的培训体系,3个月带薪培训周期,夯实基础上岗

4、免费提供住宿,宿舍配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器、免费无线上网等;

5、入职满半年有单身公寓可申请;

6、学历提升补助;

7、丰富多彩的公司活动,BBQ、下午茶、员工聚餐、集体旅游、户外拓展、国外旅游等各种活动;

8、依法享受法定节假日,端午、中秋等中国特色节日全体员工发放丰厚节日礼品;

9、完善的培训及晋升通道:储干--业务员---销售经理---销售主管---区域经理-----区域总监

10、完善的提成制度。提成点数高。出货当月发提成。

11、提供出国锻炼机会,定期海外业务拓展,每年多次海外参展。

12、独立的工业园,工贸一体,免费停车位充足;

13、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清湖站下车无缝对接龙华区独有的有轨电车往下围方向,高新区东站下车即到;

14、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各种培训机会和培养机制;只要你有梦想有能力,我们提供舞台给你来创造;

岗位详情

深圳市领灿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下围工业区一路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