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陕西英才云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5613

单位简介
用先进管理体制结合科技创新,实现人才与企业的优质匹配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陕西西星实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集团公司主营八大板块,房地产楼盘整体销售、财务公司、企业孵化器、企业培训、税收洼地产业园区、律师咨询服务、骊露矿泉水厂、高端汽车交易,公司目前在职员工752名,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

西星财务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互联网代理记账模式的推广和服务,极富创新性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经过近5年的积累和发展,目前业务范围覆盖西安,下设有8家分公司,服务客户数量5000余户,是国家AAAAA级代理记账机构、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西安市代理记账协会理事单位。目前有注册会计师2名、高级会计师15名、中级会计师30名、初级会计师40名、实习会计60余名。西星致力于成为企业财税领域的专业机构,成为成长性优质企业的好顾问,公司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会计服务、审计服务、税务咨询、管理咨询、商标、版权、专利、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广告设计、百度推广、法律咨询服务、各种资质代办等系统性、专业性、多层次、透明化的财税解决方案。拥有最顶尖的财税专家团队,帮助客户化解企业成长风险,提升企业价值空间。


二、招聘需求

(一)实习会计/外勤会计

1、在校生实习津贴500+住房补贴500,外勤会计+200外出津贴。

2、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三个月,底薪900+全勤奖300+提成。

3、转正后晋升为助理会计,底薪2200+全勤奖300+提成,月综合收入5000+。

4、8:50-18:30,午休1.5小时

(二)财税顾问 (财税顾问干够三个月可转岗。)

1、在校生实习津贴底薪2400+住房补贴500+提成。

2、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三个月,底薪2400+全勤奖300+提成。

3、提成为:6%-20%点位

4、转正后:底薪2900+300全勤奖+丰厚提成,月综合收入8000+。

5、9:50-19:30,午休1小时


三、福利待遇

1、一对一拜师模式,手把手教会如何去工作。

2、不定期团建活动。

3、转正缴纳五险一金。

4、所有实习员工均缴纳商业险。

5、周末双休,节假日均休。


四、联系我们

官网地址:http://xixingcaiwu.com

联系人:许经理

电  话:15309267504

公司Email:454841762@qq.com

陕西英才云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桃源路街办南二环西段财富中心一期C座7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