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创荣发电子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

点击人次:6801

单位简介

深圳市创荣发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现有员工2000多人,是国内智能家居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等综合竞争力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中国本土最具规模、实力与影响力的控制器类终端设备厂商之一。公司生产的智能灯控、智能门控、智能窗控、智能机顶盒控制器、各种音视频控制器、手机APP、蓝牙、ZigBee以及WiFi中央控制终端产品已拓展到三千多多个型号品种。公司已获得近300多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多项业绩荣誉,公司设立的研发中心,每年投入研发经费占销售收入的5%左右。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以及GB认证、FCC认证及符合欧盟相关环保指令(WEEE&ROHS)的要求。创荣发积极参与智能控制行业的国内和国际交流,产品65%销往国外市场,居市场前列。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深圳市创荣发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现有员工2000多人,是国内智能家居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等综合竞争力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中国本土最具规模、实力与影响力的控制器类终端设备厂商之一。生产的智能灯控、智能门控、智能窗控、智能机顶盒控制器、各种音视频控制器、手机APP、 蓝牙、 zigbee及WiFi中央控制终端产品已拓展到三千多个型号品种。公司已获得近300多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多项业绩荣誉,设立了研发中心,每年投入研发经费占销售收入的5%左右。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以及CE认证、FCC认证及符合欧盟相关环保指令(WEEE&ROHS)的要求。创荣发积极参与智能控制行业的国内和国际交流,产品65%销往海外市场,居市场前列。


二、招聘需求

海外销售(英语) 3人5-6K

本科 市场营销、英语相关专业

 

海外销售(日语、西班牙语) 2 人5-6K

本科 日语、西班牙语相关专业

 

会计 2 人5-6K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

 

采购 1人4-6K

大专不限

 

人资专员 2 人5-6K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类

 

市场专员 1 人5-6K

 本科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市场专员 1 人5-6K

本科 图书情报相关专业

 

助理 1 人5-6K

本科 文秘类专业

 

法务 1 人5-6K

本科 法律专业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社区清湖村宝能科技园9栋9A座9楼整层

工厂地址: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响水河龙海三路中海科技惠州工业园

联系人:郭冰

联系电话:18948162960

接收简历邮箱:adm05@云研云盾检测链接存在安全风险,adm08

@云研云盾检测链接存在安全风险

公司网址:http://www.云研云盾检测链接存在安全风险/


深圳市创荣发电子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祥路1号宝能科技园9栋A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