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

点击人次:7976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3-05-25 08:00 - 10:00
活动中心305-B博学厅
2023-05-25 08:00 - 10:00
活动中心305-C博学厅
单位简介


(一)基本情况

总部设在广州,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厦门、河南、贵州、珠海等19家控股公共航空运输子公司,新疆、北方、北京等18家分公司,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1个境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巴黎等地设有53个境外营业部。

2019年和2020年,南航旅客运输量分别为1.52亿人次和0.97亿人次,连续42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南航运营客货运输飞机超过880架,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二)主要荣誉

2016——获评SKYTRAX“全球最受喜爱航空公司”,居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

2017——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企业500强,居交通运输业首位。

2018——获评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

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 品牌”。

2020——获评Brand?Finance“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航空公司”第7名。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南方航空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厦门、河南、贵州、珠海等8家控股公共航空运输子公司,新疆、北方、北京等18家分公司,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1个境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巴黎等地设有53个境外营业部。2011年,南航被国际航空服务认证权威机构SKYTRAX 授予“四星级航空公司”称号;2016年获评SKYTRAX“全球最受喜爱航空公司”第13名,居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2017年及2020年,两次荣膺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并获市场质量信用最高等级AAA级认证;2018年获评“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2020年成为亚洲第一家、全球第三家获得国际航协(IATA)行李追踪,全网络合规认证的航空公司;2021年名列SKYTRAX“2021全球航空公司TOP100“榜单第12名,居国内主要航空公司之首;2022年获评SKYTRAX“中国最佳航司”奖;南航“绿色飞行”按需用餐服务累计节约超过500万份机上餐食,约2300吨,获首届“金钥匙——面向 SDG 的中国行动”冠军赛冠军奖。

靠谱:正式劳动合同,职业更有保障,2019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最受女性关注雇主。贴心:工作地点更多选择,尊重个人志愿。优质: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空勤人员全额医疗保险,人性化的年假和疗养假。精彩:领略全球风情、提升生活品质,积累成长财富、赢得精彩人生。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你飞,崭新的开始 怀揣新的期望,遇见南航 实现心中梦想,认识南航 丰富成就自己,加入南航 踏上全新旅程,期待与你相遇,共创我们的未来。

南方航空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流程

宣讲→报名→面试(初试、复试、终审)→体检、考试→培训→入职

宣讲时间:5月24日 18:30

宣讲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 多功能报告厅

面试时间:5月25日 09:00

面试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B 305C

招聘对象:2023、2024届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

关注“中国南方航空招聘”微信服务号,关注成功后扫描报名入口链接填写个人简历信息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后携带必备材料于规定时间抵达规定地点进行面试。


四、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

●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在校生、毕业生均可;

●年龄:1998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出生;

●专业不限;

●男女不限,身高:男175-185cm,女163-175cm;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2.身体条件:

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3.需符合民航局和公司有关背景调查的要求。


五、必备材料

1.中国南方航空乘务员应聘申请表(A4纸,正反打印在同一页)(请自行前往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n资料下载专栏,进行下载、打印、填写并在承诺处签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打印页。

注:无需外语证书(若有可提供原件及复印件),面试及考试环节有语言能力测试。

 

六、注意事项

1.公司将参考应聘者个人意愿,根据公司运行需要进行基地分配,填报的工作地第一、二志愿请准确、慎重填写;

2.为保证联系通畅,请准确填写联系电话,且在参加面试至入职报到期间,请勿更换个人联系方式。


郑重声明

本公司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招聘,也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以合作办学、代培、代招方式进行乘务学员培训。凡假借南方航空合作名义设点招收、培训空中乘务员的,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当事人(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敬请广大应聘者在应聘时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经本公司招聘考核合格的应聘者,除参加招聘笔试、体检和初始资格培训需缴交必要费用外,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任何费用。本公司仅认可应聘者个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 不接受任何单位或学校组织的集体报名。

公司对应聘者身份及相关材料的验证贯穿于招聘、培训、上岗全流程,对于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公司招聘条件的,都将取消录用资格。对于招聘中的舞弊及相关人员,将列入公司招聘黑名单;对于涉嫌违法乱纪行为,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南方航空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