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丁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各科教师、人事专员、市场专员、网络专员、教育咨询师、学管师、班主任、教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2室

点击人次:2205

招聘简章

本数据为系统自动获取,如有变动请以来源网站为准

时间:12月29日 14:30—17:00

地点:活动中心302室

 

一、公司简介

西安丁准高考火箭提分高中始建于2008年,是陕西高考补习30人精品小班的缔造者和引领者,被华商报等多家媒体誉为是“西安小班补习综合实力最强的高考补习学校!”也是西安市教师工资待遇最好的补习学校!这里的小伙伴踏实认真,乐观开朗,极具创客精神,浓厚的学习氛围步步紧逼你去不断的完善自我,成就自我,一步步走上事业巅峰!丁准高考给追梦的你搭建一个理想的平台,只等踏实的你来挑战!公司现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诚聘贤士共谋未来!

二、招聘需求

(一)、教师岗(年薪8-45万)

1、全日制班课教师/一对一教师

(1)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教师工作,熟悉高中课程设置,有相关授课、辅导经验者优先。

(2)综合素质佳,表达能力优秀,富有亲和力,有耐心、责任心、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和互动。

(3)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明确教学目的、任务和要求,全面把握课程的深度和广度,贯彻少而精、因材施教原则,突出重点,解决难点,讲究教学方法,启发学生积极思维。

(4)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认真负责,严谨治学,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热爱学生,诲人不倦。

(5)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技能,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6)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科业务学习,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备课,按要求进行教学,不得任意调课。

(二)、非教师岗

1、人事专员(年薪3-12万)

(1)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或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2)有相关工作经验,在人员招募、引进、培训开发及员工考核、激励等方面有实际操作能力者优先考虑。

(3)具有优秀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极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

(4)工作细致认真,原则性强,有良好的执行力及职业素养。

(5)熟悉国家相关劳动法律、法规,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和运作方式。

(6)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内外沟通能力。

(7)有强烈的责任感及敬业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8)良好的计算机水平,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员工档案的维护等事宜。

2、市场专员(年薪5-12万)

(1)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工作,负责学校日常的招生宣传工作,铺单,进校宣传,组织讲座。

(2)性格绽放,能适应经常出差,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3)头脑灵活、具有创新意识、思路清晰、善于学习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力出众者,可培养成为顶级讲师,收获鲜花与掌声,另有讲师费。

(5)跟随社会潮流,与时俱进。

3、教育咨询师(年薪6-20万)

(1)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行业产品营销经验优先。

(2)善于与人交流,口齿伶俐、表达清晰、气质优雅; 有较强的沟通及商务谈判能力。

(3)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自信心,并适应在压力下工作。

(4)能深层挖掘客户需求,帮助客户了解学校服务,提供个性化课程咨询。

(5)根据客户需求,组织内部资源为学员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进步方案,以咨询顾问的方式完成课程销售。

4、学习管理师(年薪6-20万)

(1)热爱教育行业,大专以上学历,有教育经验者优先。

(2)性格开朗,善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意识。

(4)负责以签约学生日常电话咨询、沟通、回访,包括学生辅导计划制定,调整,学习进度跟进,学习及考试辅导以及常规学籍管理服务等。

(5)负责班级的开班运营,活动策划,教学任务推进及学生关怀推进。

(6)不断提升学员满意度,同时完成续费及转介绍。

5、网络专员(年薪4-12万)

 (1)编辑、出版、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熟悉网络营销渠道,拥有较丰富的网络推广经验和互联网资源。
 (3)善于利用多种网络推广手段,熟练掌握BBS、QQ群、博客、软文、贴吧、社区推广、点评网站、问答平台等及其它推广方式。
 (4)熟练操作常用的网页制作软件和网络搜索工具,了解网站开发、运行及维护的相关知识。
 (5)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备网站专题策划和信息采编能力。

(6)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擅于沟通。

6、政教处干部(6-15万)

(1)做事负责,严谨,执行力强,热爱教育事业。

(2)性格开朗,善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

(3)协助政教处主任、副主任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搞好活动记载。

(4)加强对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健康,经常深入班级,检查各班班会情况及每天班务情况,及时向班主任、年级主任传递信息,并向主任提供学生思想动态信息。

(5)及时下发政教处有关计划、通知、各类表册,检查各班工作计划、班务日记、班会课记录、班主任的各种上交材料,并做好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6)对学校各种活动(如升旗、集会、课间操、运动会等),要有效组织学生维持好秩序,并做好各项检查、评比工作,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7)协助政教主任做好外来人员的接待与安排工作,遇到问题要头脑冷静,态度和蔼,耐心解释,保证学校有良好的教学秩序。

7、班主任(8-12万)

(1)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2)负责班级的日常管理和学生的档案管理。

(3)与家长和学生进行沟通,了解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协助代课老师并及时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

(4)促进家校沟通,三方互动。

(5)做到“四强”----责任心强、执行力强、上进心强、沟通能力强。

8、教务助理(3-12万)

(1)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有亲和力,做事认真仔细。

(2)有较丰富的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创业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以及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

(5)全面负责学校的排课调课、考试安排、成绩统计、学生档案管理、教材资料分发、学生入学手续办理分班等工作。

9、宿管老师(3-10万)

(1)从事过管理工作或退休人员优先。

(2)有责任心,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3)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4)负责督促学生起床上课,整理内务,提醒学生打开窗户通风,并关闭宿舍的水电。晚上催促学生熄灯睡觉。

(5)对学生宿舍进行巡查,卫生保洁、内务整理、确保宿舍楼卫生和休息时间安静。对做得不好宿舍及时提醒,并做好记录。

10、各部门储备主管(6-15万)

三、福利待遇

管吃住  法定假期  节日福利  带薪年假  带薪培训  员工旅游

四、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

2、登陆“211校招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搜索“西安丁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查找相关岗位投递简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老师 刘老师
电  话: 13359267496/13468925392/15802970968

邮  箱:424125410@qq.com

网  址:www.dingzhun.com.cn

地  址:西安市莲湖区红光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