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市湖畔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教学人员、管理、销售等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21日 0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

点击人次:2047

招聘简章

本数据为系统自动获取,如有变动请以来源网站为准

时间:12月21日 8:00-12:00

地点:活动中心 302室

 

一、单位简介

西安市湖畔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主要针对小学,初中学生进行文化课辅导,孩子学习习惯教育,潜能激发等等。我们希望在教育一个孩子的同时也能让一个家庭更幸福。对团队管理上我们也坚持潜能激发及其突出擅长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会让你收获不一样的自己,让你的精神价值,物质生活都有所改变。来吧,我们一群创业者欢迎你的加入。我们更希望有梦想,有想法的年轻人来和我们一起创业,实现梦想!

二、招聘需求

教学主管招聘人数:2

工资待遇:试用期满后年薪8万—16万(底薪+课时提成+绩效奖励+身股奖励)

工作职责:

1.制定全校教师培训计划,对教师进行教学技能培训,以提高教师的教学和业务水平。

2.制定本学期的教研教改计划,细分到每月、每周,做到每个人有教研任务,并能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

3.对于学校组织的培训,每次都要及时组织进行总结和消化。

4.认真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狠捉教师的思想和业务

5、对教育培训机构的日常工作能够熟悉掌握,尊重并关爱孩子,有很好的与家长沟通的能力。了解教师的状况,稳定教师队伍,凝聚老师的战斗力。

6.懂得管理,学会积分管理老师,优秀老师获得更多的奖励,不愿成长的老师我们也不会惩罚。

招生宣传招聘人数:4名(底薪+课时提成+绩效奖励+身股奖励)

工作地点:西安市

工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若能胜任工作的,签订聘用合同;

试用期满后年薪615

工作职责:

1、协助学校的品牌推广,有一定活动策划能力,完成每月的招生目标。

2、善于沟通,预定一定的销售能力和网络推广能力,能够承受销售业绩压力。

3、咨询电话的接听,做好相应的信息记录,并定期对记录的咨询信息进行回访。

4、对来咨询者接待全面、准确、有针对性的做好课程介绍和宣传工作。

教学老师招聘人数:15  (底薪+课时提成+绩效奖励+身股奖励)

1.教师:小学,初中 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

2.工作地点:西安市

3.工资待遇:试用期满后年薪4.5----12

4.试用期三个月,若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签订聘用合同;

5.一般教师年薪3.5------5万元,优秀骨干教师年薪5万—9万。

三、联系方式

电话: 18292485671   029-89143564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润景怡园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