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陕西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外国语大学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303

点击人次:2956

单位简介

秦学教育是创新的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以大数据、云课堂为基础,通过“秦学云智慧教育SaaS服务平台”和“秦学教育·伊顿名师个性化学习中心”,为学校、机构、学生、家长提供学情测评、自适应学习、空中课堂、智慧课堂、在线或面授1对1、精品小班、云题库、学业规划、创新课程、自主招生、高考志愿填报等一系列“线上+线下”自由切换、高效定制的个性化教育服务。 秦学教育成立两年多以来发展速度堪称业内传奇,先后在陕西、湖南、江苏、浙江、新疆、广西、云南、山东、河南、湖北等地建立分公司,截至目前通过多种业务模式,已在全国20多个省份建设个性化学习中心200余所,累计服务数十万学生。 秦以立木革新,学以精诚致远。 秦学教育秉承“让每个孩子更优秀”的使命,启发孩子主动思考、积极探索的精神,唤醒每个孩子心中的巨人,释放其巨大的潜能。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让每个孩子更优秀。

招聘简章



寻秦记—下一个大咖就是你

秦学教育集团|伊顿名师2018校园招聘

集团介绍

秦学教育是创新的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以大数据、云课堂为基础,通过“秦学云智慧教育SaaS服务平台”和“秦学教育·伊顿名师个性化学习中心”,为学校、机构、学生、家长提供学情测评、自适应学习、空中课堂、智慧课堂、在线或面授1对1、精品小班、云题库、学业规划、创新课程、自主招生、高考志愿填报等一系列“线上+线下”自由切换、高效定制的个性化教育服务。

秦学教育成立两年多以来发展速度堪称业内传奇,先后在陕西、湖南、江苏、浙江、新疆、广西、云南、山东、河南、湖北等地建立分公司,截至目前通过多种业务模式,已在全国20多个省份建设个性化学习中心200余所,累计服务数十万学生。

秦以立木革新,学以精诚致远。

秦学教育秉承“让每个孩子更优秀”的使命,启发孩子主动思考、积极探索的精神,唤醒每个孩子心中的巨人,释放其巨大的潜能。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让每个孩子更优秀。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各学科专职教师(200人)

各学科实习教师(50人

能带课,爱讲课; 搞的定考试,玩的转教材、真才实学; 带得了学生,hold得住家长;有激情、有活力、有勇气;

陕西省境内各大城市及杭州、南京、徐州、常州  连云港、扬州、济南、长沙、昆明、南宁、乌鲁木齐等

管理培训生(若干

挑战高、有梦想、有激情、有胆识;敢挑战就过来

 

 

人才发展计划:

各学科专职教师:1、新秀教师--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明星教师—学科项目负责人-学科教研负责人;

2、新秀教师—学科组长—教学主任—教学总监;

各学科实习教师:实习教师表现优秀者可获得签订直接offer机会;

管理培训生:管理培训生培养的过程中,我们将全程提供丰富的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培训、交流、导师支持等;

管理培训生加入秦学后能够得到:

1、个人潜能全面的展示机会;

2、灵活、持续、无限制的职业发展通道;

3、经验丰富的秦学高层管理者的指导及引领;

录用及薪资福利

1、录用及培训:

1)网申、初试、复试、录用、参培;

2)按照约定的日期准时报到,参加专业培训;

3)培训合格参加双抢秀至校区上岗。

2、薪酬福利:

1)培训实习期补助

2)年薪:8-20万

3)福利保障:五险一金                     

4)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年度旅游等;

5)专业教研培训、岗位培训等;

 

校园招聘流程:网申→宣讲会→面试→录用→培训

企业邮箱:hr@qinxue100.com

总部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创路西电科技园E座10层  

联系方式:029-81877474

      

秦学官方校招公众号                           简历投递


陕西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创路168号西电科技园E座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