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赤峪路88号

36粉丝
单位简介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基地和富有创新精神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资产94亿元,员工近12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公司被评为“2016-2017中国半导体市场年度领军企业和最具影响力企业”。2007年,华天科技正式登陆A股市场,公司股票(002185)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天水市首家上市公司。公司研究、开发、生产的集成电路封装产品有QFP、BGA、MCM(MCP)、SiP、FC、TSV以及LED、MEMS等10大类180多个品种,为国内封装产品最多的企业,封装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消费类电子、移动通讯等领域,产品满足绿色环保要求。公司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甘肃省微电子封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有甘肃省微电子封装工程研究实验室,甘肃省半导体照明工程实验室和国内一流的可靠性实验室。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8-28 17:41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8 13:57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专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8 11:04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专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8 10:55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英语、会计等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2-26 08:15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英语、会计类工作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9 10:10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会计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