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榕苑路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STECOL CORPORATION),简称“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特级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资本金18.3亿元,总资产151亿元,2016年度营业收入115亿元。 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建筑、公路、水利水电、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钢结构、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地基基础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铁路、电力等多项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