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5栋D座10-11楼

15粉丝
单位简介

万兴科技(300624.SZ),是国内A股上市的智慧科技企业,我们为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提供消费级软件、硬件与物联安全服务,致力于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近年来,万兴科技在深耕海外、回师中国两大战略的引领下,精耕消费软件主业,强化物联安全生态布局。商业布局涵盖了数字创意、办公效率、数据管理、物联安全四大业务方向。公司研发总部位于深圳,并先后在温哥华、东京、长沙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万兴科技也是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榜,在全球拥有数百项专利、著作权、商标等自主知识产权,在消费类软件、智能家居、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智慧生态领域具备优秀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独特的发展潜质。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23 10:12

万兴科技招聘产品研发设计、营销、职能岗位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11 14:44

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