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莞市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3号太古汇1座603

0粉丝
单位简介
星火教育成立于2003年,经过16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中小学教育辅导机构,多年深耕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和前沿教育技术,已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取得成功。 目前星火教育已在全国16个省,36个城市产生业务,开设了超200个校区,员工人数超过11000人,荣获“全国十佳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2017五星金牌教师·全国金牌团队”、“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团队”等奖项。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