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54号

16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中国葛洲坝集团的骨干成员企业,伴随着国家水利水电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是一家年营收规模超百亿,合同储备近千亿,立足国内、深耕亚非拉等海外市场的工程公司。

公司业务涵盖市政建筑(市政)、水利水电、综合交通(公路)、绿色建材(砂石骨料生产加工)、环境(含水务)、机场等。

公司自1970年创立以来,历经五十余年发展,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发展成绩,当前已步入新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公司拥有近五十年的工程管理实践和技术积累,多项专业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立院士工作站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关系国计民生、代表时代进步的重大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等省部级以上大奖40余项。公司2020年荣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并连续多年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企业AAA最高信用等级”“湖北省文明单位”等荣誉,2020年、2022年荣获中国能建“最佳经济效益奖”,2022年荣获中国能建“人才管理优秀企业”奖(中国能建集团内仅四家单位获此殊荣)。

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乘能建之风,踏万重之浪”,我们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同心筑梦、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07 16:57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管理、翻译、财务等岗位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0-08 17:05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人力资源管理岗、党务工作岗等岗位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4 16:01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英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7 10:12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财会、国贸、法学、英、法、波斯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