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上海一起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陕西西安雁塔区长安南路长丰国际

0粉丝
单位简介

   一起教育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K12互联网智能教育平台,一起学网校是一起教育科技旗下的在线教育品牌。

经过7年的发展,一起教育科技共获得 3.85 亿美元投资。18年3月,完成E轮融资2.5亿美金,由淡马锡领投,中信产业基金等跟投。E轮融资之后,市场估值超10亿美金,正式迈入独角兽行列。       

经过7年的沉淀,一起教育科技已在全国覆盖超363个城市、12万所学校、200万一线教师,超7000万的稳定用户使用我们的平台,开启了智能教育的全新体验。

 面对未来,一起教育科技会带着来自各方更多的期许,将愈加成熟的智能教育技术与产品,运用到更多的教与学场景中去,用数据驱动学校、家庭乃至社会的协同教育,完成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使命。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