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03号国际电子大厦3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每一颗小小豌豆,都拥有无穷向上的力量。」

豌豆思维成立于 2016 年,是专为3-12岁孩子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的平台,为全球孩子提供在线数学思维和英语小班精品课:旗下拥有豌豆数学思维和魔力耳朵英语等多款教育产品。


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和上海,目前在武汉、郑州、大连、长沙、西安均有分公司,员工人数超7000人


今天,豌豆思维已有25w+ 学员遍布全球各地。但我们依旧渴望和懂教育的你,一起埋下教育的种子,让知识生长,让思维发芽,让更多的孩子爱上思考。


2020年1月,豌豆思维作为唯一民办教育企业代表受邀参与在教育部召开的“互联网赋能公办民办教育融合发展研讨会”。

2020年11月,豌豆思维与魔力耳朵合并,获得由软银领投的1.8亿美金的C轮融资。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07 14:52

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幼小数学思维主讲老师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4-06 09:40

陕西省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春季招聘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11 17:07

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幼小数学老师、线上实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