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义乌铭展进出口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义乌北苑街道望道路328号跨界园3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义乌铭展进出口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人性化,高度诚信的服务理念,经过近20年的稳固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一家中型外贸企业,是目前义乌最大的传统西语贸易有限公司。 我司拥有一支团结奋进的工作团队,他们富有朝气既有精深的专业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市场经验,这形成了我公司强大实力的基础。 公司拥有现代化外贸管理软件,主要流程全部数字化。 帮助公司的管理更科学、规范,充分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我们以技术积累与人才培养为后盾,以规范化管理与规模化经营为保障,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018年我们一直相信,在竞争激烈的外贸行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人才。人力资源是第一生产力。 我们有完善的薪酬激励体系,包括业绩提成、年终分红、管理团队及优秀员工持股计划等,还有完整的平台孵化体系。我们希望能找到和我们一起打拼的人才,把铭展打造成一个伟大的公司。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28 10:18

义乌铭展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