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翮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展路曲江国际4-1-1401

0粉丝
单位简介
翮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睿之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海(深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并成立的美业公司,公司分别聚集了睿之美在美业行业的经验和经销渠道以及中海文化在市场营销策划方面的专业能力,注册于陕西西安,着眼于中国美业市场开创自有品牌。公司拥有专业的企业管理、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规划、形象指导的管理人才本着“筑基、养护、修复、改善”的产品研发理念和“仙古雅韵,紫魅粉惑,合则霏玉”的品牌理念建设中国时尚业的新生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1-07 08:30

陕西翮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文案编辑、行政经理、市场经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