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大禹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北京海淀区财智国际大厦A座17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大禹未来简介信息: 大禹未来是一家在全国范围内致力于K12教育的集团公司,专注于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全年龄段中小学教育,为学生提供一流的课外教育,助力学生养成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优化思维方式、塑造健全人格。引领、共创、务实、行远,大禹未来教育始终秉持这份信念,勠力同心,为探索最优质的教育方式方法、创造最为人尊重的教育品牌、成就最广大的中国学生与家庭而不懈努力。公司2018-2019年已在全国10城陆续开放30家校区,员工近千人,线上下线双模式教学,已经基本形成覆盖全国的教育网络。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9 15:13

北京大禹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