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西咸新区空港枫叶国际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净业大街17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西咸空港枫叶国际学校由大连枫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合作创办。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一流,中外师资队伍强大,国际化氛围浓厚,英语特色突出。学校隶属于中国基础教育领域创办最早的国际教育机构-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是该集团面向西北五省的区域总校。枫叶国际学校初小学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传承、优化枫叶20年办学经验,实施小学快乐教育、初中三好习惯养成教育。采用多元评价,注重实践能力,突出英语特色,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个性特长,为将来适应枫叶高中中、加课程、申请国际一流名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