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四川丹秋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街269号富力中心A座4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丹秋教育集团位于四川省会成都,前身是创办于1998年的丹秋名师堂学校,历经二十多年的风雨兼程,目前已成为中国西南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培训机构,集团旗下有丹秋名师堂学校(分校80余所)、 丹秋素质特训营、丹秋心灵学法中心、其领域涉及中小学文化培训、出国留学培训、素质训练、心灵学法咨询、网络教学、杂志编辑出版等。集团致力于打造教育全产业链发展体系,秉承“开发潜能、开启智能、心智和谐”的教育理念,追逐“用良心教育影响一座城市”的梦想。


丹秋教育集团下辖近百个校区,主要分布在四川省成都、绵阳、德阳、眉山、南充、广汉、简阳以及重庆等地,拥有职业化、专业化的教育管理团队和最强的师资队伍,构建西南首个自有的教学研发中心,独创“十二大高效学法”,首创“心灵+学法+学科”的教育模型,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培训机构、最强师资、最佳教学质量”等70余项殊荣。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16 11:36

四川丹秋教育集团招聘小初高各科教师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0-09 18:44

陕西省2021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21 17:03

丹秋教育集团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4-27 09:05

四川丹秋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各科教师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18 15:24

四川丹秋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小、初、高各科教师及教研人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11 17:10

丹秋教育集团招聘各科教师、课程研发师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09 13:33

四川丹秋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英语、语文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