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三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央企,世界500强,香港上市),注册资本金6.049亿元,拥有资产62亿元,连续多年跻身ENR全球最大承包商250强。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海内外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工程投资与贸易,业务涵盖电力建设、市政工程、民用建筑、环保工程、工程贸易等多领域。 公司拥有长期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具有整合全产业链能力,海外工程遍布亚洲、非洲、欧洲、南美近30个国家,其中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3个,在阿联酋、白俄罗斯、阿根廷、印度尼西亚、蒙古、伊拉克等地建立了海外分支机构;国内项目分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获得5项鲁班奖、11项国优金奖、22项国优银奖、120余项省部级奖项。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