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前海可多为供应链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中心商务大厦701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前海可多为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纺织品出口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特区的中心区福田区,目前在西非设立三个分支机构。一直以来,我们本着“诚实、信誉、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公司现拥有一批处事精练、经验丰富、高效负责的营销队伍以及管理人才,这为公司长远、稳定、高效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短短的几年时间,公司已经步入了全面发展时期,国外的市场份额也节节攀升,呈现出较快的增长势头。产品出口遍及非洲、南美以及东南亚的广大地区。每年出口额稳定在3000万美金以上。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08 17:44

深圳前海可多为供应链有限公司招聘驻外销售员、外贸跟单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