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西安未央区草滩三路石羊工业园区19号楼美邦药业集团

73粉丝
单位简介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邦股份”),于1998年成立,2021年9月16日A股上市(股票代码:605033)。集团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及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新型农药产品的开发及植物核心病虫害解决方案的制定与应用实施,产品线覆盖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各种产品。经过持续的市场开拓,已与国际知名的农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公司将通过优势产品强化品牌影响力,加快全球主要农药市场的海外合作登记与自主登记,完善国际市场营销网络。

美邦药业集团是陕西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主持制定了噻虫胺水分散粒剂行业标准,并参与制定了代森锰锌产品国家标准,以及嘧菌酯悬浮剂、嘧菌酯水分散粒剂、氰霜唑悬浮剂等行业标准。公司拥有发明专利近300项、农药登记证1000余项、原药登记证件19项,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23年,在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所公布的农药行业制剂销售排中,集团公司名列13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9-28 13:43

陕西省2024届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9-13 11:43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秋季招聘会(一)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4-20 10:32

美邦药业集团招聘管培生、人力专员等岗位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8-31 18:22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招聘内勤文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22 09:55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营销管培生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20 16:17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内勤文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4-01 09:41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招聘行政岗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15 11:39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2020春季校园招聘管理、英语、国贸、新闻、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等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25 16:43

陕西美邦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外贸专员、财务管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