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漕河一路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

0粉丝
单位简介
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是蕲春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引进湖北坤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湖北省感动荆楚民办教育工作者王剑星先生创办的一所民办公助非营利性学校,被列入黄冈市2019年度重点民生建设工程。 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教育于一体,立足蕲春,面向全国,对接国际,广泛招纳生源。学校总规划占地面积160亩,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投资建设。第一期已建成占地面积100亩,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开设教学班90个,容纳学生4000人。学校已于2019年秋季正常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学校融合最先进的国际办学文化理念,推进与美国华盛顿TBI国际教育集团和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合作办学,创办互联互通、同频共振的国际化学校,让教师与世界名校接轨,让学生与世界名校同步,让AES益才国际与世界站在一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26 10:38

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