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蔡家坡经济开发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商用车”)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陕汽集团宝鸡华山工程车辆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1月6日正式更名为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是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整车子公司,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检测调试、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基地。作为陕西省“300万辆汽车工程”产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陕汽“2035战略”落地的新引擎,陕汽商用车于2019年4月28日,被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正式列入“双百企业”名单。同时,陕汽商用车荣膺2019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被省国资委评委“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