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黄冈市麻城博达学校

领域:教育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博达学校始建于20026月,是一所从事幼儿园、小学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基础教育的民办学校。董事长李尧东兼校长,副董事长刘自力兼常务副校长。

博达学校坚持人皆可以为尧舜的教育理念,树立以人为本、育人第一的教育思想;坚持爱是教育的灵魂,关注每一位学生,教是为了不教,创新才能发展的教育思想;亲情式管理,实行准军校模式,小班制教学;追求志向高远、人格健全、基础扎实、特长明显、勇于创新、善于实践的综合素质目标;依法治校,质量立校,创新强校,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招聘职位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26 11:20

黄冈市麻城博达学校招聘幼小初高各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