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城思达工业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思达,是一家明确定位为“公用事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具有近30年的物联网行业基因。总部位于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的新高地--深圳市南山区,在龙岗宝龙科技城自有占地150亩的高端智能终端生产基地,成员企业包含思达仪表和弘星智联。现有软硬件研发团队200多人,国内外销售团队近百人。公司立足深圳,服务全球。至今,产品和服务已辐射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下,正值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攻坚时期。深圳思达以构建智慧低耗能、高效能的新世界为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能源计量、能源绩效、能源托管、综合能源管理等)、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智慧园区、智慧灯杆、智能充电等)及终端硬件解决方案(智能表计、通讯模块、集采终端、能源监测仪、充电桩等)等,持续为“双碳达标”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多贡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0-14 09:11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招聘国际营销、国内营销、职能类等岗位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08 16:49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招聘各语种海内外销售工程师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7 16:07

深圳思达2022届毕业生招聘语言类,市场营销,国贸,工商管理类等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17 15:31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招聘销售、职能类岗位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07 15:20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招聘海内外销售工程师、国际运营项目工程师等岗位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2-01 16:17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