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96号国际商务港1312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器械开发、销售、健康服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响应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号召,企业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培养专业人才,提高管理水平,将持续打造专业化、年轻化、现代化的新型企业作为我们的使命。 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企业文化,目前拥有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精英型的管理团队,专业的售后团队。 在未来的发展中,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遵循“志于道,居于德,依于仁,妙于勤”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强化技术和市场的优势,让“仁妙电子”在健康行业成为响当当的品牌,成为行业的领军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26 09:16

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业务代表、人事助理等岗位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6 09:15

青岛仁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业务代理、人事助理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