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旭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旭辉中心2号楼2003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00884.HK),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成立近20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旭辉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目前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共计85个大中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近500个,服务超30万户业主。2019年合约销售规模突破2000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4。 旭辉围绕着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的出发点,开展多元化业务,推动房地产生态圈的打造,借助房地产主业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遍及社区生活服务、长租公寓、教育、养老、商业管理、建筑产业化、基金管理、工程建设、装配式装修等。其中永升服务2018年底在港交所主板上市(01995.HK),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20 15:56

陕西旭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