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龙腾东路中海大厦5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链家于2001年在北京成立,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青岛、杭州等28个城市,门店超过6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11万名,2015年交易额突破5000亿元。 链家地产于2011年10月正式进驻成都,以成都市二手房买卖、租赁、新房分销、商业地产、金融按揭服务为主,截止2016年8月成都链家门店已有超过800家,经纪人超过16000人,着力打造为中国西南区域地产经纪的航空母舰。 链家的主要业务分为资产管理、交易管理和金融管理,具体涉及租赁、新房、二手房、资产管理、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金融、理财、后房产市场等领域,是国内最大且唯一具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房产O2O平台,链家人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指导思想,以建立卓越的客户关系为工作目标,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和个性化的服务。未来几年,链家将打造一个汇集十万优秀经纪人、年交易额达万亿的O2O平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