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创路168号西电科技园E座10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秦学教育是创新的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以大数据、云课堂为基础,通过“秦学云智慧教育SaaS服务平台”和“秦学教育·伊顿名师个性化学习中心”,为学校、机构、学生、家长提供学情测评、自适应学习、空中课堂、智慧课堂、在线或面授1对1、精品小班、云题库、学业规划、创新课程、自主招生、高考志愿填报等一系列“线上+线下”自由切换、高效定制的个性化教育服务。 秦学教育成立两年多以来发展速度堪称业内传奇,先后在陕西、湖南、江苏、浙江、新疆、广西、云南、山东、河南、湖北等地建立分公司,截至目前通过多种业务模式,已在全国20多个省份建设个性化学习中心200余所,累计服务数十万学生。 秦以立木革新,学以精诚致远。 秦学教育秉承“让每个孩子更优秀”的使命,启发孩子主动思考、积极探索的精神,唤醒每个孩子心中的巨人,释放其巨大的潜能。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让每个孩子更优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3-05 16:04

秦学教育伊顿名师2018春季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