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西安市碑林区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西安市西电科技园科创路学而思服务中心3楼

22粉丝
单位简介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NYSE:TAL)是一家立足中国、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成立十余年来,好未来不断汇聚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基于数据化技术,针对个性化学习以及更广泛领域精心研发创新,促进教育行业的创新、合作、进步,更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集团旗下的综合教育品牌。我们率先提出小班教学模式,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关注。贴合未来社会发展和个人对美好教育的需求,2021年9月,学而思推出服务于3-16岁儿童的全新素养课程。

学而思素养依托学而思多年教研沉淀,结合创新素养相关理论,不断升级迭代了创新思维、人文创作、编程和科学实验等多门自主研发的素养课程,助力养成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会创新实践的孩子,培养他们面向未来的能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3-02 09:24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春季招聘会(一)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2-28 11:37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3年春季招聘会(二)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10 16:04

西安市碑林区学而思教育培新中心招聘面授教师、管理培训生、新分校骨干等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08 23:29

西安市碑林区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面授教师、管培生、新分校创业主干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11 15:25

好未来学而思招聘面授教师、在线教师和管理培训生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14 17:14

学而思2020联合招聘(西安+杭州)专场招聘面授教师等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09 15:31

陕西省高校2020届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